2003-12-07 17:49:32澪。

<幸福奶茶>-49

天啊啊啊啊~(吶喊)

我,我的檢定考好糟糕啊啊啊啊~~(滾滾滾)

為什麼都看不懂啊啊啊啊~~(狂叫)

我,我是笨蛋...(汗死)

今天~唉~真的是很點點的一天,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這麼號呆的自己啊~(暴)我是號呆~號呆號呆啦啦啦~~(唱起來了)

算了...來說說別的好了,就是啊~我在高雄火車站發現了魔偵探洛基第二部哪~(開心)趕快買了回來~= =+還挺不錯看的啦...

還有鐵蛋好好吃...(汗死)

好啦好啦~白濫說~明天是我生日耶~(笑)

不過~總覺得會是黯淡的生日吧...(畫圈圈)

我好可憐~(滾)

總之,下一篇說點開心的事給大家聽喔...*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