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3:45:09澪。

<幸福奶茶>-48

做完了社團評鑑,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寫寫自己的心得了...

好久好久沒這樣把自己全心投入在一項工作裡這麼久了。

這種感覺,說實話,不差。

而且還挺屌的。

隨著即將到來的日文檢定考試,我的心情有一點起伏不定。

也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吧!又也許面對未知的狀況我有一些不知所措?

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我的心情是緊張的,但是我卻沒有很明確的緊張感。

我真的覺得這樣不太好,因為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是不像考試的。

我怕我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了一年僅一次的考試機會。

所以...這一刻的我的心情,應該要比任何人都還要緊張才對。

應該是這樣的...

讓我沉澱,也許明天會有答案吧!...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