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23:19:02澪。

<幸福奶茶>-54

昨天昨天啊~看了一部動畫,叫做『千年女優』~*

【女優】就是女演員的意思,顧名思義,這部動畫就是在說一個女孩在追尋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這個故事看到最後我哭了哩~因為太感人了>W<

這位女明星叫做藤原千代子,是一個演技高超的女演員,但是卻在她最紅的那一刻,選擇了引退,為了尋找自己的摯愛~~*

覺得很感人...真的...

因為最後,在千代子即將離開人世的那一刻,她說了一句話...

『也許我所喜歡的不是他,而是不斷在追尋他的我自己。』

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追求的也不過就只是自己的夢想不是嗎?

那麼...這樣的結果,不也很好嗎?

人生,夢想,追尋,這樣的名詞和動詞排列組合,很快的,人終將老去,然後永辭此世,說穿了,人不過也就是這樣?那有什麼好爭的呢?

是啊,我會喜歡上,不斷追尋他的我自己...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