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4:06:19大 Em

要加油了!!

每次上 pchome... 都不知要寫啥麼...

最近因為朋友關係 自己的心情也變成空虛 寂寞 和 難過...

聽說你感到很開心幸福的感覺 我就也會開心可是 可是
我其實我沒也這種感覺 ....
因為我還是會 care ...care 有關你的事, 你的人生....

當我朋友問我"你還沒 let go 嗎? 我回答說我已經 let go and move on 了
可是當我回答完後 心裡開始猶豫....

雖然我只經歷過短短的跟你的 experience 而已
可是 對我來說 這五年 過的好快
我們的事 發生的超快 一眨眼就沒了 結束了
還來不及好好的體驗 好好的去付出 一下就 over 了

另一眨眼你就以 move on 了
事情發生的太快 來不即適應....

不過現在的我 以發現
人生中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發展 去 explore 去 experience....
不能因為一件小事而繞著 而停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開使 explore, experience, 和努力去爭取 what i really want...
need to be determine!!!...

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

上一篇:LIFE

下一篇:a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