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59:49大 Em

LIFE

LIFE 可以算是 酸甜苦辣 的說
有高有低 有高興的時後也又難過的時候
好的時候很甜 可是有的時候是很不好 傷心的說
常常問我自己 到底我的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可是總是找不出原因

LIFE 是不公平的 很難爭取你所想要的東西 可是在爭取當中
你卻學了許多 所以不是白費

我不能想像我十年後會在幹麻 做什麼工作 住那
說來說去其實也是有點怕的感覺

現在要去大學了 另一個新的人生要開始 真希望能過的比較好
要 meet 一群新的朋友 然後要把以前那群的朋友而 let go
所以真希望我能把之前的點點滴滴記牢 這樣我就會有豐富的回憶 .....

上一篇:life...

下一篇: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