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7:01:51大 Em

life...

在學校, 大家都高高興興的 ...因為我們馬上就又畢業馬上就要去大學了..可是我不是很高興 不知為啥 大概是因為 大學是一個 whole new chapter of my life 不知會發生啥麼是 也不知道我想要當什麼..
想當電腦工程師 ..可是我不大喜歡數學 也很差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
想過心理醫生 可是要讀至少12年 ...太久了
又想過 S.W.A.T (Special Weapon And Tactics) police forcement....
可是要是我當了的話我媽可能會把我殺了 哈哈

好煩的說...當大家都再 黑皮的時候 我反而是在 getting depress and stress about my life.....

im just trying to live life, but how am i suppose to live it if it is SO HARD!!

下一篇:LIFE

wei 3 2006-06-12 01:36:27

恩...
只能替你加油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困難 與 逆境
只能逆來順受 相辦法克服困難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