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2:24:34Rock rock

01為了

我要說個故事


一個很平凡,像是生活常發生的故事...但,卻帶著微微的不平凡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___________________)


小盛和宇翔是國小就很好的同學了,幾乎跟著對方長大,國中也讀同所呢!只差沒在同一班級了.

可是這樣的好關係,維持不了多久,他們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大的變化....





小盛在班上是一代風雲人物,雖然功課不好,但是體育方面總是在人家的前面呢!小盛常常引以為傲;一直連任體育小老師...


宇翔則是一位平平的學生,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專長,唯一的疾病就是貧血.




平常在無聊的時候,小盛都會去找宇翔玩一下他比較會的羽毛球來消遣時間,也可以利用這段期間,好好培養朋友之間的感情;可是因為國中的基測,宇翔媽媽為了宇翔好,安排了一連串的補習...甚至連休假的時候都滿滿的~所以小盛也沒辦法找宇翔玩,所以小盛只好一個人跑去籃球場找人鬥牛一下.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眼看基測就要到了.不在乎考試的分數的小盛,一樣過的很開心,雖然家裡會念一下他,不過因為他是獨生子,實在太寵他了,小盛一生氣,父母就安靜了...

而宇翔,很兢兢業業在準備基測,可是心中,就是有再想...想著考好學校,而又擔心不能跟小盛同一個學校在困惑



基測的前一天,小盛終於打電話過來,宇翔迫不及待的接過電話
電話頭傳來,想念很久的小盛的聲音,宇翔真的開心極了!

小盛:[宇翔.真是好久不見了呀!你好嗎?]
宇翔:[很好很好,你知道.基測不知到多難,我準備的好累歐,你準備的怎樣了?]
小盛:[哈!你太久沒見到我,忘了我歐?明知道我不喜歡讀書的,哪來的準備阿?]
宇翔:[對吼..忘了...對不起....(沮喪).....]
小盛:[你沒事吧?怎麼突然不說話了?]
宇翔:[小盛..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們不能同一所高中...]
小盛:[傻瓜,你媽那麼用心良苦給你補習就是要讓你考好一點的學校,你就別管我了,顧好你自己比較重要啦!]
宇翔:[可是....]
小盛:[別可是了!答應我,好好對自己努力讀書,好嗎?]
宇翔:[好!]
小盛:[那我不打擾你剩下來的時間了,你好好準備吧!]

掛斷後,聽話的宇翔掛完電話,確實去讀書了,這次讀的好像馬上就吸進去了~




基測,會想的會想,不會寫的寫滿時間就出去考場

小盛當然是那種不會寫的...






小盛出去考場後,坐在樹底下,突然有個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年輕人,你怎麼寫那麼快就寫完了?]一個像是比我爸還老一點的先生對小盛說話
小盛:[我只是不會寫,我不是考試的料]
[喔?這怎麼說?]
小盛:[我的腦袋,只有運動,沒有其他的東西;我超喜歡運動的快感呢!]
[那麼說你的專長是體育囉?]
小盛得意的說:[是阿!我可是班上體育最好的同學呢!!][只可惜,考試沒考這個...]

[誰說沒有的?]


小盛疑惑??



[基測完到我們學校,我們學校有徵收體育人才喔!在xx市xx路180號]



[喔?好.....]












如期考完後.....小盛到了那間學校,看見了....



+未完待續+

下一篇:02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