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47:44Rock rock

02認識

前集提示:小盛和宇翔的關係,似乎起了變化,小盛在這基測後,去了一間學校,那間學校好像可以提供小盛往興趣~體育方向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盛在這間學校,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學長,那是他國小認識的哥哥,現在卻變的很有型...


小盛不敢叫,因為實在跟以前差好多,怕認錯....

於是就跟上次遇到的老先生進去,這樣走過去了


經過川堂

來到2F

上面排寫著:校長室


小盛os[哇!這位校長?!]

小盛問:[你是這間學校的校長?]

[是阿!這麼老了,難道我像工友嗎?]

這位校長,看來風趣許多


於是校長開口:[你應該知道我把你找來這裡的意思了吧?]

小盛:[是...你是要我來這邊讀嗎?]


校長:[是的,我想要多徵收一點像你們這樣的人才]

小盛:[人才?你...]

校長:[怎麼不認同嗎?你們喜歡運動,難道不是人才嗎?現在時代不一定要會讀書,不是嗎?]



小盛感動到 眼框泛紅...


校長:[傻孩子,只要你好好開心的去運動,也是會有出入的~錢如果有問題再找我吧!不過..這是我們的秘密喔!]


小盛像是遇到貴人(?)




/另一方面,宇翔考到很好的學校,可是...卻離小盛學校和自己家有點遠,回到家也6點多了...



宇翔還是很想要去找小盛

等阿等阿等....


週休...[終於....!!!!太棒!我要去找小盛了!]宇翔os




”叮咚”

宇翔一早就來到小盛家。




小盛應門,可是...卻說:[宇翔阿!你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就來了?我有點事要出門耶...]

宇翔:[我很想你阿!我們很久沒見了,不是嗎?]


小盛:[是沒錯,但我很忙耶!你改天再找我可以嗎?]

宇翔:[這....]


小盛:[對不起,我真的有點事啦!下次我們在去打球,我保證!] 小盛說完,便騎著單車快速往反方向去了....



孤單的宇翔,心情低到不行了...



感覺很差!



宇翔告訴自己:[下次就可以跟小盛出去了!]






其實,宇翔也不是沒朋友,只是他交的朋友都是那些會讀書的類型,物以類聚咩!

他也不清楚 為什麼可以跟小盛成為朋友?!





宇翔回家,呆在書房,一點也沒心情吃東西,把自己鎖在書房。




小盛出去越來越平繁

是跟誰出去呢?





其實是跟一群新交的朋友在一起。





因為在體育班級,所有人都是體育都不錯;更注重團隊精神,教練跟他們說要以團隊為標的~

除了練習以外,吃飯、泡咩”、看A漫也是一起行動的。


所以假日,特別常約出去打混,不管是去打網咖、還是去鬥牛、吃早中晚飯~大家都把對方當成自己家兄弟!





那群人加小盛有7個人,


裡面有一個,小盛很欣賞的人,叫 緯



緯 這小子,好勝、好奇心強、不喜歡被人欺騙,一被欺騙,就會氣不過打人勒~不過也挺笨的,傻傻的,說什麼都會相信哩~



這天,緯 約了一些人去 他家裡坐坐,順便給家裡人看看學校認識的好朋友~

約了 小盛、莊偉庭、棒棒(因為很喜歡現”給別人看)、宏tea



約 下午1點半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宏tea 好像還在睡==?


棒棒 就一直猛打給 宏tea......


+未完待續+

上一篇:01為了

下一篇:鳳梨鮮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