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36:31女人

很開心也很累的一天~

星期天日台北比賽 是亞洲盃的!

從星期六到星期日的凌晨加乎都沒睡到啥~

我有瞇一下下拉~ 凌晨一點多瞇的 4點起床~

因為五點要在中港轉運站集合! 真的是累趴了~

暐婷小小低房間擠了4個人 ((其實還好 上次擠了6個人吧!@@"

因為宿舍開門是六點 但是我們五點就要到嚕 會來不及>"<

可是我們還是遲到囉!@@" 東摸摸 西摸摸低結果 

讓機會他們等了半小時吧!@@" 真是失禮阿~

然後我們早餐也沒吃的就出發去台北嚕~ 

那時候天已經很亮了 害我以為已經6點多嚕~@@"

一上車就是狂睡 倒頭就睡 睡到脖子好痠喔= ="

而且我們東西又多 踏腳得地方都推滿東西了

腳沒地方放 一路上就這樣僵到了台北= ="

我們到台北後要先從台北火車站做捷運到忠孝復興在轉南京東路口~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走了好遠的路 我肩膀都快掉了>"<

而且我又對台北不熟 只能跟著嘎逼她們走了~

最後終於到達了南京東路 下站後 我看了一下地圖好像不遠

我們想說就用走的 沒想到還走到迷路@@"

問了人之後發現走錯了 就想說乾脆坐計程車好了

我們八個人 分兩台座~

我:我要到環亞大飯店(=王朝大酒店)

計:很近阿~只要拐個彎就到了!

我們:。。。

計:到了!

我們:。。。。。。。。。。(還真是有夠近的阿。。。)

算了~大包小包的不如坐計程車!起跳價70 到達後一樣70元!= ="

進去會場後 唉呀呀 真是有夠混亂的!@@"

我們學校到的人不多ㄝ!@@" 重點是我的模特兒人還沒到>"<

親愛的學姐阿 我要去報到了ㄝ~請你快快現身吧!>"<

暐婷(女子剪吹)她們是比10點15分的 我們報到時是8點30幾分了~

真是刺激阿~ 趕快叫模特兒去換衣服 準備畫妝~

好險我親愛低學姐及時趕到~@@"

美容的跟美髮的都亂成一團@@" 因為有的要換衣服有的要先畫妝~

美容是下午比的 我們是上午比的!

我比的是宴會髮型11點的~ 跟我同組的還有湘云和惠琪學姐

大家都很忙 怎麼感覺我很悠哉哩!@@"

我化妝技術又沒很好 當然請了槍手幫忙囉!((將將 小龜登場

美容組的幾乎每個都要綁髮髻在裝上髮飾 所以我就到處幫忙囉!

我幫小龜 嘎逼 mo 阿痞綁!當然我也要請他們幫忙囉~

小龜先幫我畫學姐的妝 然後我在打水粉~

學姊本身是美容培訓的 得獎記錄當然也很多~

對於這個她最在行啦~ 該先上什麼她都比我清楚啦~

我那時候可能是手殘吧~ 居然把水粉滴在禮服上~((假裝鎮定= ="

趕快去用水清洗一下 好險洗的掉!>"<

由於妝那些都是靠同學還有老師完成的~ 因此我很快就閒閒低了~

我就準備一下要比賽的用具 然後到處亂晃~

還去看了暐婷和機會的比賽 感覺很刺激~

我跟學姐借的飾品被暐婷借走了~ 她們的下一場就是輪到我們了~

我並沒有很緊張說 很看得開ㄝ!@@"

我比較緊張的是 她比完後得趕快拿是品給我 不然會來不及>"<

第一次上台比賽ㄝ 大家都在看我們ㄝ!@@"

燈光居然從兩旁打 我是一號 照的我背好熱 當然我不可能正視阿~

在前一天我們就有練習過了 我的時間上都是夠的~

因此我就慢慢來囉!不及 不及~

第一戳的馬尾最重要 努力梳亮!︿︿++

學姐人超好又超可愛的 可能是我前天才改型 而且動作又很不利落吧~

她很擔心我說 怕我位置沒放好 怕我哪裡沒注意到

一直提醒我 吩咐我哪裡要注意的~

我們還要台上邊講邊笑呢! 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有學姐滴作伴!XD

當我完成的時候 時間還沒有到 我就到處檢查哪裡還沒有做好的~

結果學姐跟我說 換她開始緊張了 我跟她說我相信你的!︿0︿

下場後我在台下一直看著學姐 看她一直換著動作 擺著很有自信的表情

我整個心都放鬆了下來 好險有她在 不然我會很慘吧!呵呵

我們比完後都快中午了 所以我就去幫學姐買午餐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可以讓我的模特兒餓肚子~

我們跟老師本來要去麥當勞的 結果找不到所以就去了摩斯漢堡

我去買了2個雞肉漢堡 真的好貴喔!@@" 2個130元!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0︿ 還買了飲料哪~

在吃飽喝足後 換嘎逼她們比了"宴會化妝" 競爭者真多阿!@@"

還看到了梨珠跟雅惠哪!@@" 原來她們也有來!

很多都是大甲文化新娘過來的 還有甚麼名店名師的~

接下來就是新娘化妝組的了 阿痞第一次比賽 但是他畫得很好喔!

因為他平常就很認真在練習 小龜也畫得很棒喔!︿0︿

全部的都比完後 就是名店名師表演了~

很傻眼的是她們剛剛居然都是有上去比賽的 同一個造型~

這次的亞洲盃 比的人大部分都是業界的 很少看到學生~

因為報名費也貴吧~ 打六折後還要2100元!一口一"

接著就是最緊張的頒獎了 ((刺激~

她一開始念最佳設計獎 念完之後沒有在念前三名

就是因為這樣才緊張 因為不知道你是沒名 還是有前三名

暐婷和機會是得最佳設計獎 機會沒的名大家都很意外~

因為看過前三名的之後就更加無言了。。。

而梣亭是第三名 巴辣和金魚是最佳設計獎

我們這組阿~ 我是"第三名"ㄝ!我好訝異喔~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得名說~ 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在還沒宣佈名次之前 老師說如果第一名我會幫你尖叫~

雖然我只是第三名但是老師還是有幫我尖叫阿!哈哈~

有人說我這次運氣好 有人說我開始出運了 

但是我認為 我是在進步 一次一點點沒關係 有進步就好!︿0︿

然後紫茵只圖是第二名 魚是最佳設計

宴會化妝的都是最佳設計

新娘化妝也都是最佳設計

我和老師看了都大呼不可思議~

當然也很多獎項我沒講出來~ 

她們的名次很怪 評審觀也很怪~

明明就覺得不可能是這樣的阿~ 可是名次出來卻是這樣~@@"

每個獎項的爭議性應該都滿大的 不知道評審是怎麼了~

最誇張的是居然有人現場還報名ㄝ~

沒剪到什麼頭髮還得第二名!@@" 頭髮也完全沒有型。。。

下一次還會有人想再來比嗎?

還有就是 為什麼前三名的獎杯都比最佳設計的獎盃還低?

她們拿起來很有氣勢ㄝ~ 我就只是拿了一座杯子!@@"

沒關係我有這樣的成績就很好了~

都高興的跟學姐抱在一起了哪!XD

回程時 超累的~ 又大包小包的回去了~

在車上也是睡的一蹋糊塗~

隔天早上我"故意"睡過頭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喔~ 請原諒我~

嘎逼更誇張~從我們上課睡到我們下課!@@"

總共17個小時ㄝ! 她已經陷入昏迷了吧~@@"

老師問我 要不要去香港比?!

我在考慮~ 畢竟我時間沒有很多! 

我好忙>。<" 忙打工 忙成立社團 忙作業 我會累到掛吧!一口一"
呆呆靜~ 2008-05-07 18:11:10

真是忙碌壓......

版主回應
你知道我滴辛苦就好嚕!>&quot< 2008-05-07 22: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