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3:32:04多采多姿美容達人

在這個時間減肥就對了!

2010/12/23 15:16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阿!最近grace身邊友人一個個在喊減肥,原來過年快到了!擔心過了一個年,大魚大肉後,體重也跟著增加,想說趁還沒胖前先瘦一點比較有本錢胖!我說你們也太辛苦了吧!!!

女人一過30,体重可不是你想減就能減的,告訴你一些減肥小方法吧!

跟著生理週期走就對了

女人身體受到賀爾蒙變化的關係,其實有幾天無論是皮膚或代謝都是最好的,

經期後的一個禮拜,也就是危險期的這段時間因為女性荷爾蒙逐漸攀升到最高點,使的皮膚的保濕度,細胞的新陳代謝較快,比較有活力,有精神,人自然也最美,最有吸引力喔!

所以你可以盡可能的在這段時間安排做塑身按摩,或是訓練肌肉的運動也可,像我就會拿抗浮肉霜擦在想瘦的地方,再慢慢的做仰臥起坐(肌力運動),也一定請我的美容師搭配瘦身精油幫我做一堂全身性的按摩

而快要經期的前一個禮拜,因為黃體素攀升到高點,身體很容易抓水而感到水腫,代謝也比較慢,所以這時候要以排毒為主,像補充膳食纖維或異菌幫助排宿便,忌吃油炸東西,多做一些全身去角質及敷體幫助身體循環與淨化

經期的時候千萬別吃高熱量食物喔!多吃巧克力也會胖的

 美容覺不可少

我們人體在晚上11點到凌晨3點這段時間是身體分泌生長激素以及多種酵素的主要時間,如果晚睡錯過了分泌,漸漸會影響身體的代謝速度,因而容易變胖喔!所以早睡會變美麗喔!

 科學家證實,補充多種複合胺基酸可提供體內合成生長激素的原料,提供人體腦下垂體足夠的刺激,分泌足夠的生長激素使身體維持年輕的水準,促進人類生長激素的釋放。所以晚上喝一瓶活力青春露膠原蛋白飲是我必備的動作

過晚上8點絕對不能再進食

宵夜可是減肥人的一大禁忌阿!食物在我們的消化道裡最長需要4-6小時的消化時間,所以習慣吃宵夜的人,會使食物在消化道裡停留時間拉長,而產生許多毒素,因而造成肥胖,尤其是小腹喔@

應酬喜筵無法推時

只要是人都會有慾望,也會有不得已的時候,這時油不得與纖姿飲兩大高手不可缺阿!只要遇到大魚大肉,這兩個法寶我一定馬上吃,再搭配大量的水,自然脂肪熱量遠離我,吃東西也要記得細嚼慢嚥才是王道....

 

關於更多減肥小方法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