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2:28:04多采多姿美容達人

別忽略小孩的痘痘問題

 夏日艷陽到了,太陽曬的跟什麼似的,這幾天店裡來了好多從國外回來的小朋友來做臉,想想其中幾位跟他們認識也有10年之久了,從他們國中開始......

那時我還很青澀.因為平常幫客人保養時會天南地北的聊,最常聊到的就是他們的小孩,有幾位甚至帶他們的兒女來清痘痘粉刺,我做過最小的年齡是國小5年級喔

那時我還被客人反教了一頓,因為她本身也曾經長滿了小痘痘,但那年代哪有什麼做臉ㄚ,所以就用香皂洗臉.或自己摳,結果造成現在毛孔粗大不說,還有凹洞,他說:逝者已矣,但來者可追,她絕對不讓他的女兒跟他ㄧ樣,所以當她發現她女兒的鼻頭長出ㄧ小點粉刺的時候,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因此趕緊把她帶過來...

她還說:他覺得很奇怪,女兒的同班同學已經有人開始長痘了,粉刺也長一堆,遠遠就看見了,怎麼他們的爸媽都沒看到呢?可是他又不敢問,怕人家嫌他多管閒事,只是提醒他們千萬別自己去摳,因為自己就是過來人,找錯方法.亂用偏方,延誤治療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且到了ㄧ定的年齡層,長的更兇,每天都在煩惱痘痘,最後甚至不太照鏡子,而且很討厭人家仔細看自己的臉,脾氣會變的很暴躁,他說:他現在講話大剌剌的,ㄧ定是那時候訓練來的,好不容易寶貝女兒生的這麼漂亮,不枉費她的優生學,絕對不能毀在女兒的少不經事阿

也因為她的一番話,點醒了我,ㄧ定提醒我的客人們,好好注意他們的兒女,青春期痘痘問題..以免錯失良機..就這樣認識了很多小朋友,直到現在他們有的已經步入社會,有的出國留學,但每年的寒暑假有回來ㄧ定來找我

這回甚至帶男朋友(女朋友)一起來做臉,因為他們也有著痘痘的問題,在外地找不到專業且信任的美容師,只能靠皮膚藥一直擦,但時好時壞,因為這些小朋友真人的推薦與招牌,所以就來了...

我只能說這些小朋友在外地留學除了辛苦外,作息很不正常,正餐亂吃.日夜顛倒,又錯誤的處理,原本只是幾顆痘痘,被他們搞到長痘範圍越來越大,亂花錢買不正確的保養品,所以才一直長

其實只要及時作對的處理,不讓災情擴大,皮膚問題很好改善的.幫它做好清除做好.改變保養觀念.這些東西自然少之又少.

很多人以為到沙龍要花很多錢!但要提醒你

災情擴大.錢花的越多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