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6:17:26多采多姿美容達人

不要只看體重機上的數字

很多人對於減肥有個迷失,只注意到體重機上的數字,只要體重機上的數字掉下來,就會覺得瘦了,而開心不已;如果數字不變或升高,當天就會不由自主的餐點減少,可以說是心情隨體重機數字上下變動阿!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身體的線條開始改變了,隨著你的忽胖忽瘦,或年齡等,身體的線條也逐漸改變

 

這陣子因為搬家太累的關係,體重瞬間掉了3公斤,搬家真累人ㄚ,

或許在別人聽起來可能會很羨慕,既不用花錢,也不需挨餓,人就自然瘦了!

但是我心裡的痛是沒有人了解的,當你穿上貼身衣物時就明顯感覺到,

皮膚一層一層的三層肉展現出來,背後從內衣帶開始,很明顯的線條往下墬,

出現很多下玄月,最糟糕的是連胸部都跑掉了,很容易出現複乳,

手臂也鬆鬆的,形成蝴蝶袖,不過這都不是最嚴重的,因為衣服穿起來可以遮掩

,但臉就沒辦法了,見到我的人都說我的氣色很不好,臉頰凹陷,感覺很疲累,

講坦白ㄧ點,就是老很多!我自己也拿出10年前的照片比較一下,嚇死人的老,

歲月的無情刻痕,在身上展現的清清楚楚,

要知道年輕與老人最大的差別在於皮膚的線條,

年輕人往上走,老年人往下走,這也是為什麼小朋友的皮膚怎麼都好看,

因為他們的肌膚走向很明顯的向上揚

尤其現在的醫美抽脂.爆脂技術氾濫,很多人忘卻了,當脂肪細胞取出,皮膚所產生出來的空間,行成了皮膚鬆弛現象,這也是為什麼做完醫美抽脂後,會建議你穿塑身衣等動作,但無形中你也製造出皮膚的儲藏脂肪空間,所以很多時候,皮膚會呈現鬆垮垮的;曾經遇過最離譜的事,有人的肚皮已經鬆到拉起來摻,很明顯的肌理斷裂現象,當世人真恨不得把肉拉起來減掉

 

最近用了 白金熱效塑身繃帶,他是將塑身精華溶縮液浸泡在繃帶上,

把他綁在最想瘦的地方,像我就綁ㄧ隻腿,想比較看看差別

結果,超乎想像的有感覺,整條腿瘦了不說,線條也變的不ㄧ樣

仔細看大腿內側,原本有一圈圈的肥肉,綁了之後線條變直了,

小腿肚的肌肉明顯小了並向上移,

而另ㄧ隻沒綁繃帶的腿,則看起來浮腫浮腫,還有一點青筋浮上

我測試了繃帶的持續性,結果這樣的差別性已過了3個禮拜,仍有感覺

不是只有我說有效,連看過的客人都看的出差別

很多人躍躍預試呢!

根據我們測試的結果,像容易水腫,微絲血管明顯,大腿浮肉多,肉質鬆軟的走,路大腿內側會互相打架摩擦的效果更加喔!明顯差距嘛!

上一篇:肩頸放鬆,精神百倍

下一篇:心花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