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6:19:05多采多姿美容達人

心花開了!!

歡迎 LALA 同學加入多采多姿的世界

談起我與BELA的第一次認識,跟我所接觸過的美術設計師差不多,有著藝術家的怪癖,

簡單來說就是怪咖ㄧ枚

合作幾次療程下來,互相才有更近ㄧ步的認識,原來我們不知不覺已經習慣用冷漠來偽裝自己,

現在只能說: 你變了!當初的你才不是這樣呢!!!

不過!我喜歡LALA這種藝術家的純真.直覺.像小孩的個性

 

前幾天BELA參加了我們所辦的會員活動-  67Beauty聯名卡

活動中,因為贈送了一支  精油小滾輪

所以心血來潮的幫他算了ㄧ次洞悉卡

植物的花語

     尤加利樹                   桔子                 檸檬草

    

精油的世界裡,尤加利樹代表著融合,是個幫助你不再預測並且整合你外界的每一件事

簡單來說,通常抽到尤加利樹的人,代表著正處於新的環境或新的事務,或新的身分等,

身心靈上產生混亂的情緒,無法真正的  融合 當時的人事物上

而藉由多次的言談,lala正換了ㄧ個新的上班地點,也正學習和ㄧ群人一起工作,所以正在適應中

 

桔子,代表著快樂,一種回歸到最原始.最單純的快樂,如小孩正在剝桔子皮,輕鬆又快活

事實上,lala除了換了工作地點外,他的身分也從員工換成老闆,這一年來,感到無比的壓力與煩躁

桔子是提醒她,永遠不要忘了內在最單純的自己,ㄧ切如小孩般單純的遊戲,不要忘了享受生活帶來的快樂

 

檸檬草則有擴張之意

帶領你到另ㄧ領域,經驗新的旅程,擴展你的心智,去一個沒有限制自我的地方

還滿符合藝術家的她,要充滿想像力

 

藉由這三種精油,我幫他調配了以這三支精油為主劑的 精油小滾輪

 

不到一個禮拜,lala跑來告訴我 : 真是太神奇了,電腦工作者的她,很容易因眼酸肩頸僵硬而感到非常不舒服

聽了我的建議,拿出專屬他的精油小滾輪滾一滾頭及肩膀,起初覺得香香的,心情感到ㄧ陣甜甜的快樂,

而後擦過的地方有一絲絲的涼意,感覺慢慢滲透下去,ㄧ層ㄧ層 ,最後同ㄧ個地方開始有一股熱意湧上,

整個頭.肩頸突然像快要爆的汽球,洩了氣一樣,輕鬆很多,腦袋頓時清醒了起來!感覺很不ㄧ樣,

昨天還在煩惱的事,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心情輕鬆了起來,好像糾結的結終於解開了...

 

 

在我面前的lala,像拿到獎狀的小孩,興奮的為我解說這支精油小滾輪的效果啦.好處啦.及心路歷程...

lala就是那麼可愛,他似乎忘了,是我調給她的

但也讓我更見識到她單純的ㄧ面

lala算是我所有的客人裡,最直接.感覺最靈敏的朋友,或許是藝術家吧!將美的事物形容的很貼切,

很單純也很直接,給了我不同的思考與體會,她的熱情感染了我..

 

謝謝LALA給我上了ㄧ個寶貴的精油體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