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6:16:11多采多姿美容達人

肩頸放鬆,精神百倍

Emily最近在趕稿子.趕的水深火熱的,沒時間與我喝下午茶,真難過

昨天好不容易有段小時間,終於可以休息一下,與我約在咖啡弄吃點心,

看她眼睛泛紅,臉色奇差無比,ㄧ副操勞過度的樣子,憔悴的很

他說他為了趕稿子,已經趕到眼花撩亂,手都快抬不起來了,每天睡覺都感覺眼睛痛到不行,酸到流眼淚

重點是,背部隱隱作痛,睡的很不安穩

 

吃完下午茶,我就把他拉到沙龍來,做ㄧ套 肩頸紓壓護理

 

 

藉由精油與精素最深層的釋壓.椎神經的釋放.頸部的安撫

只要30分鐘,立即

改善眼睛酸澀.眼壓高,頭痛.疲勞.

肩頸僵硬等不適症狀

 

 

 

Emily 做完後,頓時耳聰目明,精神百倍

世界ㄧ片光明,差點把我當神看

 

真是有夠厲害阿!!!找我就對了

就像精神補給站

 

 

我說:電腦螢幕最耗眼力了,長時間盯著螢幕,會讓眼部神經緊繃

連帶整個後頸椎會變的僵硬,頭部開始缺氧,頓時注意力無法集中,

記憶衰退,加深疲勞程度

 

藉由精油與精素按摩後肩頸,可以幫助充氧血液循環,疲勞感瞬間下降

 

 

 

 

現在趕緊來店加入會員,就可以以299元感受神奇的後頸椎放鬆術喔!

 

附註: 

1. 本部落格只介紹敘述產品或護理療程,並不販售,直購或預約請至

    本文後留言回應或請洽02-27112558諮詢,

    專業諮詢師會儘快與妳()連繫及安排。

2.商網 http://www.17come.com.tw/sub/1690/index.php ,歡迎參觀當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