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1:26:30ஜTingஜ

呱呱要開心

最近的呱呱很像神經病

時而大笑 時而冷漠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還好呱呱有很多好朋友和小妹陪伴 ^^

最近的呱呱很忙

忙著考試

也忙著處理和前男友的事

想想決定把電話還給阿姨

那始終是別人的東西呀

呱呱不能拿!

是因為不想欠人情

不是不想和他再聯絡了

總是不斷的告訴他的前男友

”我們就當永遠的好朋友吧!”

但前男友就是聽不進去

該怎麼辦才好呢?!

看到前男友在網誌中打的文章

呱呱很無言

為何不願意放手

”朋友都說我是新好男人!”

這句話聽起來很可笑又諷刺

呱呱並不想罵人

只是

如果他真是新好男人

為何呱呱要離開他呢?!

口口聲聲說她已不愛他

那是否也曾想過自己之前是否也真的愛她?

如果說愛她 為何又要做傷害她的事?

滿滿的問號

從分手的那ㄧ刻開始

呱呱知道會有許多人為”他”打抱不平

也有人會支持呱呱

感情走到不能和平分手落幕

是很糟的一件事

也顯示出很不成熟

昨晚前男友問呱呱

”如果我結婚了 你會來喝我的喜酒嗎?”

呱呱的回答是

”我會 如果你把我當好朋友 我也會把你當好朋友 好朋友結婚了 豈有不參加的道理 你可以過的很幸福 只要找到合適你的女孩”

前男友又問呱呱

”那你覺得我適合跟什麼型的女生在一起呢?”

呱呱的回答是

”沒有人特定是ㄧ定要跟什麼型的人在一起才適合 只要對方跟你可以很快樂的生活 可以陪你一起成長 可以互相溝通 並且 不會再發生我們之前的問題 那我想 你已找到了適合你的女孩”

前男友的回答是一陣沉默

呱呱只希望他早點看開 想開

這樣的他會比較快樂些

呱呱也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對自己許諾

每天都要笑得很燦爛

因為這才是

大家眼中的呱呱

也才是大家熟悉的呱呱










上一篇:cheer up

♥ 靖妹 2008-04-30 15:16:47

大眼呱呱;D
姐妳好像在說小說一樣,
不管怎麼樣?
加油吧!!

版主回應
OK的!你最了解我的不是嗎?! ^^
你也是呀!好好加油!
努力搶錢
2008-04-30 16: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