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9:06:21貓瑜ܤ

【贈夢妍生日賀文】《寧x天》寶貝最大〈一〉

﹡本文章和實際人物團體、漫畫內容無關係。 ﹡


指定人:夢妍〈生日賀文〉
指定配對:寧天〈現代〉
指定長度:大約5集
指定性質:甜、惡稿
指定名稱&大意:俺決定



寶貝最大–你是我的寶貝



  『寧次,你還真是冷淡哪!人家學妹好像喜歡你很久了說。』

  『沒有必要因為同情而對人家好吧?我,可是妳的阿。』

  哈!對呀,寧次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喔--
  嗯!你自己說的嘛!




  「天天…」哭笑不得,寧次頭痛的撫著太陽穴。為什麼…為什麼這小妮子可以這麼的「可愛」呢?真是……沒必要把不小心碰到他的人都打一頓吧?

  「嘿嘿嘿……下次再撞到寧次給我試看看,還不快道歉?」天天一腳採在那人的胸上,指著那人已經面目全非的鼻子。

  「對…對不起……」

  「哼!算你聽話。」天天放下踩住那人胸口的腳,回過頭,一個超級大的燦爛笑容對著寧次,「寧次,我們繼續逛街吧!今天天氣真好--」

  哇!翻臉比翻書還快……一旁的路人驚道,馬上收到天天的「熱情視線」。這條路已經快變成「寧次大街」了,從天天和寧次交往開始,越來越少人敢走在寧次身邊,甚至到最後,路人已經變成讓出一條路給他們走了。

  「天天阿…我說,」寧次依然撫著頭,這已經是第六十八次了吧?他又不是小女孩…不!小男孩,這可是過度保護阿--「只是撞一下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才不是呢!寧次可是很重要的。」

  「可…」

  「寧次!我要吃丸子!」天天打斷寧次的話,指著旁邊的丸子攤,咧著嘴笑著。

  「喔…好。」寧次拿出錢包,買了兩串丸子。

  「咦?寧次你不吃啊?」天天驚訝的說著,寧次平常都買四串的。

  「不了,沒什麼胃口……」

  什麼嘛!笨蛋寧次。我可真的是怕你受傷阿……嘿!看我的--

  「不管,吃一顆。」天天說完,將一顆丸子往寧次嘴巴塞去。

  「唔--!」寧次本來想罵天天,卻因為嘴巴塞了丸子而無法說話,反而嗆到了,臉一下子漲紅,「咳咳!咳!」

  「呵呵呵--寧次你好可愛喔!東西先吃下去在說話嘛!」

  「咳咳咳!」


  看來寧次什麼都忘記了,這樣也好,最好什麼都不要記得。我才不要寧次再受到傷害了呢。我可是認真的。

  天天在心裡笑了笑,牽起寧次的手,把小拇指勾在寧次的小拇指上。

  那是一種永恆的暗號。




  我是天天,天空的天。我的興趣是保護寧次、最愛的人是寧次、最討厭的是欺負寧次的人、最喜歡的東西是丸子,尤其是寧次買的、最喜歡的顏色是寧次瞳孔那般的鐵灰色、最大的夢想是希望寧次每天都快樂。

  寧次,我最愛最愛的男朋友。恩…該怎麼說呢?他就是很帥啦!而且有那種冷冷酷酷的氣質,所以每次都有學妹無視於我的存在和他告白。

  不過其實這樣我還滿自豪的,她們只要不做出「越界」的行為就好了。

  寧次和我都是學生會的會員,他是會長我是副會長,不過事情好像都是他在做的…不是我不乖,是他每次都會搶我的工作。

  寧次家裡是有名的大財團,很有錢喔!所以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就說只要有任何花費,他都會負責,如果我搶他的錢付,他可是會生上兩天悶氣的。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高三女生,家境普通、學歷普通,比較驕傲的就是我和寧次是青梅竹馬啦!哈!我可是有看過他包尿布的樣子呢!

  我絕對不會讓寧次受傷的。這是我幼稚園就發過的誓啦!所以,我一定會做到的,絕對不會讓他受傷。


  我,天天,說到做到。




                    《贈夢妍,寶貝最大,〈一〉完


︴貓ܤ廢言﹏〝生ˇ日ˇ快ˇ樂!〞

  這是要給夢妍大的賀文--請笑納!(跪)

  本來預定明年在打的(真的),不過夢妍大大的生日是在我禁網的時候,所以破個例啦!而且當時真的沒有和大大說到生日快樂,這就當補償吧!

  真的是草草結束了…因為夢妍說要五回,所以我很努力的不要劇情太快呀…不過還是先把伏筆下了…(汗)總之這篇文對我而言會是一個大到MAX的挑戰,我會努力的阿阿阿---(熱血)

  嗯!話不多說,我要去想下一章了……再見!(揮手﹢逃逸)


                       By貓ܤܤܤ
蠍慈 2007-08-08 19:08:44

寧天萬歲!!  XD

寧天王道  XDDDD

版主回應
呵呵--
大大妳好激動xD
2007-08-08 20:44:15
夢妍 2007-07-10 15:45:07

謝謝大瑜(燦笑)

很感動你能破例幫我寫哪ˇ(燦淚)
寧天果然配XDDD(打走)

大瑜加油吧=ˇ=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的! 2007-07-10 15: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