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28:15貓瑜ܤ

【贈黯貓,感謝文】《佐x鳴》那天〈全〉

﹡偏佐內心文,厭者請按[X]離開。 ﹡



╳×..

  那天,你的笑容,是我見過最燦爛的陽光。




  『嘿嘿嘿……佐助,我很喜歡你唷!』
  『別說這麼噁心的話啦,超級大笨蛋!』


  總是用笨蛋來回覆你的喜歡,其實是不敢、也沒種說,我也好想好想,大聲的和你說好愛你。可是呢…嗯嗯,我就是那種有話說不出口的人嘛--你想我可能很浪漫的在公園牽起你的手,和你說〝我喜歡你〞嗎?想都別想。
  
  阿阿--不過你的臉真的超可愛的勒!每次一看到,都好想撲上去唷!尤其是你在說「我喜歡你」之後的那個笑容……噢噢!真的像番茄一樣百吃不膩啊!…呃!不是啦,我還沒有把你吃掉呢!



  「那個……佐助,你為什麼…為什麼會喜歡我呢……?」放學回家的路上,鳴人用很小很小,小到幾乎只有螞蟻能聽到的音量,無預期的溜出這個問題,然後,突然傻傻的一笑,「啊!呃……我隨便問問的啦!」

  「咦咦??」佐助看著鳴人微紅的臉,害羞的戳著手指,帶著淚光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情,還有傻傻的笑容……


  唔阿!不能再想了!再想我就會做出讓鳴人討厭的變態的大野狼的舉動啦啊啊--!我絕對絕對不能玷汙我親愛的小鳴鳴(?)!

  「這個嘛!」佐助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因為你很可愛呀!」

  「喔……」鳴人看著自己跟著佐助步伐的腳尖,「可是我們這樣不會很奇怪嗎?明明是兩個男生呀……」

  「才不會,」鳴人怎麼這麼不相信我啊?
  「我們自己的事情,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嗯……」鳴人思考了一下,然後甜甜的笑了。「也對!佐助~我最喜歡你囉!」


  哦哦哦哦哦哦--真是讓人噴血的笑容!不、不行,我絕對要忍住啊--小鳴吶,總有一天,我要把你吃掉,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在佐助這心中充滿無限掙扎的一天,鳴人帶著燦爛笑容,回到自己的家,完全沒想到咱們的小佐已經想衝進去多久了。


  《總有一天,對!總有一天。那天在多久以後勒?》




  「小鳴--」

  今天咱們的小佐又照慣例(?)來找小鳴玩了!不過比較讓人吃驚的是,小鳴竟然……

  「佐助,對不起,我沒空。」鳴人連一眼也沒有看佐助,低著頭又繼續做自己的事。

  佐助下巴掉在地上,眼神空洞,不可致信的看著鳴人。


  「對不起,今天中午有人約我了。」

  「放學我要留下來打掃,你先走吧。」

  「我今天想一個人去學校。」

  「我……」




  「嗚嗚嗚……鹿丸--我該怎麼辦?鳴人他…他……」佐助抓著鹿丸的手,大力搖晃睡午覺的鹿丸,由此可知,小鳴連午休的〝甜蜜蜜獨處時間〞都推掉了。

  「這種事情我怎麼知道啊?」鹿丸掏了掏耳朵,轉過身,又繼續睡。

  「別這麼說嘛……你IQ超過180,一定有辦法的啦!」

  IQ180和戀愛有關係?鹿丸無奈的想了想,終於開口。

  「你看你有沒有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阿。」

  「或者是什麼情侶該做的是沒做,例如和他說你喜歡他、每天中午抱著他睡午覺或者偶而做個便當給他……」

  「………」完蛋!我一項也沒做到……平常都是鳴人他……


  『佐助~我好喜歡你……』
  『佐助,我可以抱著你睡覺嗎?』
  『佐助,這是我做的便當--』

  可惡啊!我真是失敗!原來鳴人他,一直在心裡希望我和他說這些話!

  「鹿丸,謝謝你,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客氣,你快點去找鳴人吧…」不要再來打擾我啦--!



  「鳴人--」不顧還在午休,佐助大辣辣的衝進鳴人的教室,一把抱住還在打掃的鳴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啦!拜託你不要再躲我了,我知道以前都是我不好--」

  「咦咦?!」鳴人震驚的看著佐助,然後露出笑容,「佐助,我也最喜歡你囉……」




  「鳴人,你上次為什麼會想要躲我?而且更早以前那個〝我們這樣不會很奇怪嗎?〞的問題是哪裡冒出來的?」佐助正經八百的問著鳴人,靠在他懷裡的鳴人抬起頭。

  「那個阿……因為我愛羅、寧次學長、卡卡西老師、牙還有祭,都是這樣說的嘛……」鳴人害羞的抓了抓頭,「不過我以後不會再聽他們說的佐助的壞話了!我只會相信佐助!」


  那些傢伙!根本就是對鳴人有覬覦之心的嘛!竟然亂說我的壞話,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不過呢…啊啊--反正可愛的小鳴在我這嘛!管他們怎麼說呢?

  「你說的,一定要相信我。」佐助抱住鳴人,把他的頭壓低,不讓他看見他的表情。


  「我最喜歡你了,鳴人。」



                       《那天,完》



︴瑜塔廢話﹏

  嗯嗯!又完成一篇了!這是我的第一篇佐鳴文吶--就送給黯貓大大囉!(燦笑)話說因為從明天開始會有五天不能發文,所以我就先把這篇打好了!不然實在很對不起有在等我打文的大大!雖然都沒人回文啦ˊˇˋ

  謝謝黯貓大都有來看我囉!妳真的是我禁網的那段時間非常大的努力呢!十分的感謝!(跪)

  優妹對不起唷!妳的賀文…我對H實在沒有很在行,所以請妳再等等了,真的非常對不起-->"<

  最後勒--大家五天後見啦!祝我玩的開心吧--


  對了對了!贈圖我晚點在PO上唷!



                 BY色貓 6/22


芭樂 2007-06-22 15:26:19

嘿嘿,看到快噴鼻血啦
小佐跟小鳴真的很甜蜜耶> <
而且小佐個性點惡搞吧?好激動!!(對於小鳴=ˇ=

版主回應
嗯,我本來是想打KUSO的…(汗)
不過後來因為想到黯貓貓要甜文,
所以後面又被我轉回來了!(笑)
2007-06-22 17: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