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9:16:37貓瑜ܤ

【優生日賀文,佐╳井,H】《愛你無罪》 下〈完〉

﹡本文與實際人物、漫畫內容無關係 ﹡


☼ ☼ ☼ ☼ ☼ ☼ ☼ ☼ ☼ ☼ ☼ ☼ ☼ ☼ ☼ ☼ ☼ ☼

  贈與人:優,生日賀文
  名稱:愛你無罪
  配對:佐助X井野
  性質:H,甜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有一個轉學生轉到我們班,現在請他自我介紹。」

  什麼轉學生啊?現在有哪個白痴轉學進來?哼哼--反正不關我的事。

  井野「認真」的拿著筆在課本上亂畫,完全不顧講台上的老師和新同學,也不忌會自己坐在第一排,直到她聽到令她驚訝、十分驚訝的名子,她才抬起頭。

  「我叫宇智波佐助,請多多指教。」

  「佐……佐助?」無聲道出這個名子,井也抬起頭,睜大眼睛看著這個讓她想了好多個日子的人,黑色頭髮、墨色眼眸、冷漠的表情以及萬年不變的帥氣……真的是他!真的是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同學,請你坐到最後一排的那個空位子。現在開始上課。」

  井野不可致信的看著佐助,他竟然……連一眼都不看井野,只有安安靜靜的到自己座位上坐下。


  『我對花心的女人……沒有興趣。』

  佐助難道……就這麼討厭自己嗎?竟然連一個眼神的不願意看我啊?我真是失敗……可是,到底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佐助的那句話。




  「佐助--」井野小跑步著,追上前面的佐助。今天放學,井野特定要求小櫻不要一起回家,她想弄清楚佐助的那句話。「欸--」

  佐助冷冷的瞟她一眼,又自顧自的往前走。

  「佐助!你可以討厭我,可是請告訴我理由!」井野生氣了,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莫名其妙的被討厭,而且還是被自己喜歡的人。明明之前,她和佐助的關係不錯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你冷視。」

  「妳不知道--?」佐助轉過身,抓住井野的手腕。

  「好痛--」井野皺眉,不高興的看了佐助一眼。「放開我。」

  「妳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惹人厭?」佐助不理她,反而加重力道,把井野整個人摟進懷裡。

  「放開我,宇智波佐助!」井野蠕動著嬌小的身軀,想逃開著個胸膛,她竟然還有辦法在這個莫名其妙的人懷中臉紅害羞,真是太丟人了。「你再不放開,我……」

  佐助不等她說完,就覆上她的唇,用一個霸道的吻將井野的理智全部吞掉。「妳真的想弄清楚?」

  井野不甘心的擦抹紅腫的唇,點了點頭。

  「那妳就在星期六,到我家來。」

  「你家……?」
  「恩,之前的那個地方,我又搬回去了。」

  「好,我會去的。」

  叮咚。

  「妳來啦?」佐助開門,看了井野一眼,眼神馬上飄開,彷彿看著井野是一件羞恥的事。「進來坐吧。」

  「……」什麼嘛!有必要這樣嗎?

  井野坐在佐助家的沙發上,胡疑的打良著乾淨的家具、地板,以及瀰漫在空氣中的--孤獨。「你的家人呢?」

  「死了,五年前的車禍。」

  「咦--我怎麼都不知道?」井野摀起嘴,驚訝的看著毫無表情的佐助。

  「呵呵--妳當然不知道……」佐助不在意的端著茶,放到井野面前。「像妳這種女人--」

  「我?」井野皺眉,「哪種女人?」

  「呵呵--妳心知肚明。」

  「宇智波,你不要太過分喔!」

  「妳,這種淫蕩的女人。」

  「我哪裡淫蕩了?!」井野不悅的站起來,她再也不要被加上莫須有的罪名了,她,山中井野一生清清白白,沒必要被羞辱。

  「我們就來看看妳淫不淫蕩。」佐住沒等井野反應過來,就抓住她的頭,狠狠的吻上,還把舌頭身進井野的朱唇,敲開她的貝齒,直到用舌頭霸道的讓井野喘不過氣,才停止動作。

  「呼……嗚……」井野喘著,連話都說不出來。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人,連討厭的人也吻的下去?!

  「哼,不是很厲害?」這模樣,不知道多少人看過了?一定很多吧……呵呵,想到就覺得噁心。佐助冷冷的看著井野,喘氣的表情、紅透的臉頰、誘人的唇…,怒氣突然升起,扒了井野的衣服。

  「呀啊?!你幹麻?」井野大驚,抱住身體,深怕……


  她才不要和不喜歡自己的男人做!

  「幹麻?做妳最喜歡做的事阿。」佐助不帶表情,又脫了井野的褲子、內褲,不猶豫的將手指插入井野的蜜穴。

  「唔--!」井野的眼淚溢出眼睛,他真的…真的要--

  不等井野濕潤,佐助無情的用手只在密穴來回抽動,井野越掙扎,他就越往內,完全不給井野脫逃的機會。

  「啊啊…嗚哈……不…啊…不要…不…」井野用手遮住臉,想掩飾掉這讓人害羞的聲音,她竟然…竟然……

  「不要?妳的身體誠實多了。」佐助一手不停抽動,另一手摸上井野柔軟的胸部,搓揉著,還不時輕扯。

  「嗚…哈啊…啊…啊啊……」面對身上傳來的快感,井野不知所錯的淚滑過眼睛,她的心情,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了。

  生氣、難過、害羞、興奮、悲哀……很多很多的情緒夾雜在井野的心裡,原來…原來面對喜歡的人,她一樣沒辦法表現討厭。

  對於一個厭惡她的男人,她竟然還能如此有快感。

  「哼!」佐助將手指抽出,然後迅速的脫下自己的褲子,碩大的分身坦露在井野面前。

  「你…你要幹麻?!」井野害怕的轉過頭,蠕動身體,想逃離佐助雙手的束縛,沒想到越動,佐助將她抓得越緊,越不放開。「放開我啦!」

  「要幹麻?看就知道了吧?」佐助扒開井野的雙腿,用力一挺身--

  「呀阿--」井野豆大的淚滾出眼框,「好、好痛…痛、你做什麼啦…嗚嗚……」


  佐助驚訝的看著井野,「妳…還是處女……?」




  「我真的……很抱歉……」佐助摀著臉,「我真的不知道妳…妳還沒有經驗。」

  「我絕對不原諒你啦!」井野撇開頭,眼框依然紅紅的,「你真是太過分了,竟然隨便聽別人說我的壞話就相信,枉費我還…」還喜歡了你這麼久……「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就對人家做這種事,你要我怎麼嫁人吶?!」

  「咦?」佐助臉隨即泛紅,小聲的說:「我…我可以…可以娶妳呀…」

  「你說什麼?」井野湊進臉,把耳朵貼到佐助嘴前。「再說一次。」

  「呃……」佐助呆了一下,小聲的說:「我愛妳,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井野的嘴角泛出笑容,「我才不要呢!」


  原來你的傷害,還自於愛呀…這次事情之後,我相信,我們以後會一直一直甜蜜的!因為我一直相信著,愛上你,並不是罪呀!



                          《全文.完

﹏瑜.廢言﹏

  恩…竟然從四月九號拖到現在,雖然中間經過了很長一段的基測時間,但是還是很對不起小優啊!我也沒想到會拖那麼久呢!(汗)

  不過說真的,這是我的第一篇佐井、第一篇生日贈文、第一篇H文哪!真是超多的進步,超多大尺度阿阿阿--不過,我的H文真的還很濫,而且這篇的敘述也才到"手指"而已…還要再多努力才行啦!(笑)

  最後勒--希望大家不要淺水,有看到的人就算只留一句"加油"我也會很開心的啦!就降!大家要回文唷!!!!(飄)


                      By瑜 7/6
蠍慈 2007-08-08 19:15:54

嘎…《繞手指、轉轉轉

好色好色  xD《被巴頭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太A了嘎--(撞強)
2007-08-08 20:45:30
ゞ 橘子 2007-08-06 18:24:04

顆顆...

打的真好XDDDDDDDD

俺喜歡((遭踹

版主回應
謝謝xD 2007-08-06 19: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