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06:08外星人兒~~

今天真是冏

今天

是我活了19年

第一次感覺到捨麼叫做冏

就是

當阿姨告訴我說我可以休息一陣子的時候

我心中浮現的所有感覺

就是

當阿姨說班全部給秀鳳姐跟欣梅姐姐上就好

他們比較穩定的時候

我的心情

我只能說

真的超冏

甚至有點難過

有種別人不要我的心情

我在那裡認真努力不偷懶耶

我也盡量的再進步

我盡量加快我的速度

我很乖很聽話

不想讓阿姨覺得我是壞孩子

結果卻因為有事因為調班問題

他好像有點不高興

阿姨我跟妳道歉

我不是故意失蹤失聯的

雖然一直抱怨

我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從開學前8月很緊張每天去實習學習到現在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段時間

大家都很照顧我

以後

大概只有秀鳳姐跟欣梅姐姐跟卓然都沒空才輪的到我八

好八

想開一點

這樣我會比較多時間

這樣我會比較有空

上帝真是愛捉弄人

雖然我之前覺得打工好煩好累

我的自由時間變少不能隨時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但是現在突然之間發現不用上班

又覺得好難過好冏

我只希望阿姨覺得我是乖孩子

這個月唯一要上班的一天只有21號

99%失業了

上一篇:捨麼時候輪到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