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52:37外星人兒~~

捨麼時候輪到我???

這個禮拜

行程滿檔

(不過我沒有過聖誕節唷!)

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三中午去聽了Tony主辦之[台灣青年.國際參與之機會與挑戰]座談會

說實話

他們的分享

有感動到我

經過這些

我也想了好多好多

別人去的是有專長

ex:編織.農耕.醫學

我們叫做應用外語學系簡稱AFL

去了那邊要給別人些捨麼幫助??

敎他們英文??中文??

我想溝通都有困難了還交語言??!!

幫助他們

可是我們捨麼都不會

開拓視野

我懂

我也好想好想

我想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他們說的很有道理

假如過了10年我老了

卻發現在這10年裏我捨麼都沒有

現在上了大學

好多好多的事物.想法都變的好不一樣

就像秀依說的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整天與書本為伍

當然

該做的我還是要做

該讀的我還是會讀

但是我真的很想有屬於自己休息讓自己開心的空間

現在的我

也正在search我到底想要捨麼

轉學轉系我不能

上了這個系

其實我只想把英文學好

但相對的

我沒有實質的專長

以後的三大方向:商業純文學教學

如果要商業

100年前在士商我就跨考了

純文學那我不如去外文系念莎士比亞

(而且我並不想常常看到蕭瑞甫)

至於教學嘛

現在小朋友心機都好重我不想

但不排斥

可是我也在想我到底真正想學捨麼

現在大一

想這個不算太晚八

但是轉學轉系我也不能

因為推甄被吃的死死的

現在...有點迷惘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上午四堂課

中午直接去社窩準備要去銘傳看他們期末成發

接著從銘傳+士林吃東西回實踐

又從學校去了關渡

晚上與小雨的約會

聽說是看表演

沒想到是去北藝大

第一次去那邊

感覺真不錯

夜景好美

校園好大

公車開了一段路好遠

但聽說OK東西超難吃

是戲劇舞台設計之類的系

[親愛的艾麗絲們]

很妙

但很感動

我想

艾麗絲只是個幌子

哈哈

其實就只是個引導整齣戲的魁儡

他們真正想表達的是剛升大一的生活寫照.心情

到最後結束的時候

我有感動差點落淚的FU

好羨慕真的

我也好想有這種感覺這種回憶

應該也只有這種系才會有八

尤其是當學長姐送布丁+唸信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我相信等以後長大了

這些美好回憶才是最棒的

由零到有

完整的一齣戲的表現

所花下去的時間.經歷

每天每天熬夜趕工趕報告趕作業

很累很累

但我相信心是踏實的

好棒真的

而且一段時間的相處

大家的感情一定超好超好

不像普通大學的班級

沒有歸屬感

.......

捨麼時候

我也能有這種心情呢??

上一篇:Movie time

下一篇:今天真是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