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0:12:06外星人兒~~

Movie time

今天終於把最後一部電影In her shoes偷穿高跟鞋看完了

這部很好看耶

return to me我心誰屬也很好看

台灣人真會翻譯片名

哈哈

不過巴黎拜金女有點難看

很詭異的就結束了.....

是想表達...愛情大過金錢嗎?

算了我今天不要批評

我要來說

偷穿高跟鞋好好看

百視達也是黑店唉

害我租三部想說比較便宜

可是都沒時間看

害我昨天晚上看到一點多

早上五點多起來洗澡

上李普生的課一直睡

我可是好孩子

我不要墮落了的說

期末全球化成績我想打90耶

唉唷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不要臉

不會在睡了

拜託

軍訓課就算了

每次軍訓課都睡到不省人事

睡到我都以為甲班來上課了沒人叫我起床

哈哈奇怪

教官都不愛叫我了

唉唷

其實我登入只是為了要表達剛看完偷穿高跟鞋的心得而已阿

怎麼廢話那麼多

總之真的很好看

佛羅里達好美我想去哈哈

上一篇:悶...

下一篇:捨麼時候輪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