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1:54:14外星人兒~~

好不容易的約會


昨天

終於實現了跟斯佳的約會了

約了好久好久

原本是說考完基測要出來

一轉眼

都過了三年考完只考了呢!

你阿你

變了好多

變漂亮

還上了一點點妝呢!!

整個還是萬人迷女孩阿

雖然很久沒見

但是能這樣見面

很開心

我們還是有好多好多的話聊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shopping

還有記得把"正妹"介紹給我認識認識阿

雖然你是個大忙人阿

但是別忘記了我們一個月一次的約會

你那麼忙那麼難約

所以我先預約了唷

一個月一次

不可以騙我唷!

最後

恭喜你了ㄚ

我親愛的未來台大生



別想太多好嗎?

你一定可以上的



你可是我聽到的分數裡面

指考考最高的耶

加油囉

妳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