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14:03外星人兒~~

904之小小同學會+歡送會

今天下午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到了淡水

哎呀

每次約時間

我想都應該約早一點

然後晚半個小時出門

今天我可是超準時的

官方時間:2:00

我可是1點五十幾分就到達景美了唷!!

今日成員:我.高小芸.家琳.嘉嘉.其謁.龜龜.學辰.廖冠霖.賢賢.高吉奇

劉子傑.瑋瑋.儩源.張偉杰.鳥巢.肥猩猩.羅旺傑+狗狗&今日主角:若寧

雖然每次都說是同學會

但是來的人總是那幾個

而且阿

男生就佔了大多數

哈哈

女人們是怎麼一回事

都不愛出來嗎?

總之這次出來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歡送若寧搬去高雄

我只能說雖然在那時候送卡片是我的主意

但是

你們幹麻一直嗆我

欠揍

而且那個梗很爛耶

東西掉了....

而且羅旺傑+林學辰

你以為你們是Andy哥唷!

真是的

我會想在那時候給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阿!!

總之

我想她應該有收到大家的心意

雖然花了莫名奇妙的100塊坐船到對面

送個卡片又回來淡水吃ㄚ給

不吃ㄚ給還被罵說來淡水吃捨麼炒麵

怎麼這樣

哈哈

唉唷走了一天真是累人阿

還有一些半路回家的人兒

這次同學會總算是落幕了

希望下次拜託

不要再去淡水了

我去淡水去到快吐了

而且去八里也只能騎腳踏車

下次就算去唱個歌河濱烤個肉也好ㄚ!

不過真開心

畢業了三年

大家還願意這樣出來相聚一下

雖然人不多

但也算不容易了ㄚ

以後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而且要各奔西東囉

加油阿

九百零四班的大家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常常這樣出來小聚一下囉

上一篇:好不容易的約會

下一篇:10公升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