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11:44外星人兒~~

好樂迪KTV


話說我今年的暑假最後兩天

也就是8月28.29都在士林的好樂迪度過了

昨天其實是偷跑出來的

不過沒想到菱紋放我們鴿子



討厭啦

我要哭了

我期待很久耶

想想我們兩個去唱歌

都愛MAYDAY

這樣會有多HIGH



不過我.阿ㄇㄨ一.阿倫

還是可以自己很開心

阿倫超有歷盡滄桑的FU

阿美喔

哈哈

你拿手的歌都超酷的

原來你們都這麼會唱歌喔

哈哈

星光大道弱了!!

不過好貴

天ㄚ

一開始說三百多

結果結帳變將近五百

要這樣不早說??

而且我只留了10分鐘

竟然要算留兩個小時



生氣

沒有威力卡也不用欺負人阿

不過今天

千辛萬苦借到威力卡

哈哈

多虧皓皓跟他女朋友

他們兩個也在隔壁開包廂了呢!!

哈哈

卡是君恬的(歐~他改名子了可是我還是習慣這樣叫)

謝啦

還有我要偷偷說

你唱歌很好聽耶

家後很好聽

哈哈我只聽到了幾首

妳果然是好人

有機會認識一下八

有威力卡果然不一樣

唱五個小時四個人376

而且是加唱了一個小時

還多點餐

昨天都沒有還那麼貴

好樂迪坑人啦!!

哈哈

不過今天挺開心的



默默KEY好高

他是合音小天使呢!

咱們親愛的魚兒呢

是在搞笑喔

哈哈

整個就是不理上面的字幕

不過我跟阿默偷偷討論過

你唱阿周的歌超好聽

很適合你



偶像

你們都是我偶像

至於剩下那位小姐

我真的很想揍你

是在害羞捨麼

說捨麼喝酒才要唱

還有跟不熟的人才唱歌

那你別來

這樣很浪費錢啦

不過還好你有被逼唱了幾首

不過我用一隻手指頭都數的完耶

真是的

其實你可以唱的很好聽的

只是你太小聲

是唱給蟑螂聽喔

哈哈

玩夠了

接下來

要開學

真的要收心了

今天去搬了高中複習講義回家

超多

一千八百多



慶幸我不是讀高中

真累

不過還是去考考看學測八

考開心

還有真的要加油

別在混了

對自己說的
PIC:魚兒這張很智障

某首歌的微笑
PIC:阿默

請注意它的腳在哪兒

哈哈

我們整個就是當自家客廳嘛!
PIC:我們的戰績

桌上都是食物

不過吃不完耶

那是錢阿錢阿錢阿
PIC:我家的鮪魚沙拉+咖哩蛋包飯



蛋包飯不好吃啦

有骨頭
PIC:他們小倆口

哈哈

聽說看起來感情真好




接下來可能都不會出去玩了八

我要閉關了



等明年考完在認真去玩

阿美 2007-09-01 12:44:36

吼唷阿外
照片換別張啦!!
ㄏㄏ

阿美 2007-09-01 12:43:54

吼唷阿外
照片換別張啦!!
ㄏㄏ

版主回應
為捨麼要換咧??
不過好像也只照了幾張八
另外一張好像很模糊

阿美不要任性
2007-09-04 18: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