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25:25外星人兒~~

2007男女青年大會

(PIC:第一小隊全體照,我們是喜納隊,是日本人唷!)

8月23.24.25

是一年一度的男女青年大會呢!!

雖然24號要返校

不過我要消失我要請假

哈哈

拜託

返校有比的上一年一度的活動嗎??

不過我最想去的原因是

我快18了!!!

就快脫離男女青了

天ㄚ

我老了

這次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想除了一些技巧之外

我也學了不少東西

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

這三天的回憶也是說不完的

雖然在第一天我真的超想回家的

整個累到不行

最開心的時間就是呆在房間吹冷氣的時間



而第二天呢

就跟大家整個變熟了

而我這次也很幸運

分到一個跟我很合的同伴

哈哈

我們超酷的喔

這次也認識很多別地方的人

而在第二天的舞會呢

他們也教我們跳恰恰

跳第一支舞.第二支舞

雖然沒有固定舞伴

哈哈

我都隨便亂找亂跳

而且要兩個人跳的舞也不多ㄚ

舞會整個超high

而且很有fu

第二天過後

整個就不想回家了我

第三天的見證聚會

大家也說很多自己的心聲

我沒有上去講

哈哈

我害羞

還有很多人都哭了

不過我們這一隊

都是歡樂的氣氛

只有隊輔捨不得我們哭了

可能是我露營或是這種類似活動參加過很多八

(拜託~我可是女童軍呢!)

所以自然習慣這種場面啦

而且最後到車上

我們景新

整個是全車最吵的支會

大家都在睡覺

我們超high

哈哈

同車的夥伴們

真是辛苦你們了

不過

一年才一次難得嘛

雖然我們在去的途中在車上也很吵

玩牌玩的很吵

結果衝浪季節還沒看完

因為leg了



結果沒看到最後

雖然前面我也沒看

後來回程

派桂瑛去問有沒有歌可以唱

結果竟然可以唱歌耶

不過點完

開始唱

都差不多要到金華街了

結果只唱了三首

屋頂也還沒唱完

不過那個系統整個超先進

還可以打分數呢!!

哈哈

總之這次的男女青大會

在我心裡圓滿的結束了

很棒

真的

感謝主辦工作人員

用心的幫我們想活動

感謝天父給我這個機會去到那裡

認識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也分給我一個很棒很棒的同伴

我愛她哈哈

PIC:全體照~小隊輔超HIGH超可愛

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唷!

看不出來耶~
PIC:雯婷跟俊麟

同是土城人

超酷

俊麟整個超強嘛

超會跳超會帶動氣氛

而且他學麥克傑克森超像
PIC:大家在練舞

穿短褲超胖那個是我

哈哈

千雅說我整個看起來超悠閒

可能是因為穿短褲八



超多人都說我穿短褲像要去動物園呢

欠揍
PIC:我同伴糖糖跟費爾先生

因為隊伍關係湊巧你們一起練

結果你就跟我們糖糖邀舞了呢

哈哈

費爾先生你煞到我們家糖糖了吼

雖然舞會的時候我把她的手借你

不過那只是因為我大人有大量

看在你那渴望的眼神

而且我不是那種不識時務的人

整個就是讓你喔

感謝我八
PIC:我跟千雅

同是西台北人呀

他超棒

學過國標果然不一樣
PIC:千雅跟糖糖

糖糖是我同伴



他超可愛

我們默契超好超合的

我們笑點很低

可以聊很多東西



我愛她

千雅

她是我去那邊認識的第一個人

聽說他也讀硬外科呢

不過是讀五專

她本人超沉穩超有氣質



我也超喜歡她
PIC:欣穎跟...

(旁邊這位弟兄我忘了你的大名抱歉)



我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

欣穎整個就是小公主阿

超可愛的

超紅喔

整個大會的正妹

幾乎都在我們這兒呢!!

還有個柔柔

欣穎超可愛

而且她有娃娃音

不過他是大人了呢!!

已經考完要升大一了呢

看不出來八
PIC:思維跟柏祥

柏祥是糖糖的哥哥呢

酷八
PIC:新竹的夕陽

很美呢!!




這次的大會

也很美的落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