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34:28外星人兒~~

九百零四班聚餐+King Game

今天晚上

九百零四班聚餐

很智障

都是鳥巢啦

吃那麼貴的東西

我真的窮了

不過滿好吃的

可是真的好貴好貴

然後接著玩遊戲

國王遊戲

很智障耶



你們真的很賤

鳥巢也很賤耶

一直打我

都不准我看你的髮線

唉唷

我不會把你禿頭的秘密說出去阿!



高額頭是人之常情嘛

還有說鬼故事嚇你們

唉唷

忽然發現我鬼故事好多喔

阿姜是夜間部很有感觸八

請叫我鬼故事達人

還有你們出的題目很欠揍耶

互挖鼻孔很噁耶

還有捨麼聞鞋子

演戲很蠢

還有我很衰被抽到的是唱金包銀從對面跑過來

超丟臉



下次

我當國王

你們死定了

還有憨王姜你做牌八

一直連當國王

欠揍

哈哈

雖然玩到很累很晚

不過很High拉

不過女生還是好少



快存錢

才能一起一起

(不過這次有大家想幫你一起攤,可惜妳還沒起床,看我多瞭解妳!!)



好好唸書八

明年暑假

或者下個月白沙灣

一定要一起一起

還有龜

在新加坡

聽說你現在很強很棒

玩社團

功課又很強

你要加油

你可以的

還有草莓阿

聽說在補習呢

你也要加油喔

總之九百零四班聚會

酷斃了

大家還是那麼好

以後還有很多很多機會呢!!!!
PIC:DEAR花

ㄡ你超正

而且又瘦了耶

快把秘訣跟我說八
PIC:MICKEY抱賢賢

賢賢

你真的很愛眼



公主抱很酷
PIC:盧+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