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23:09外星人兒~~

太陽公公高高掛



最近不知是怎麼了

都在運動呢!!

不過話說回來

整天在家閒閒會胖阿

所以最近老是亂跑

像是上星期去個八仙

曬到變小黑人

這個星期二又去了自來水園區

不過還好是在室內而且是早上

沒有增加我的色差

今天呢

又冒著被曬乾的危險

騎著親愛的小桃紅

一行五人

牽著車到景美河濱

出發到淡水



結果到中間或三分之一而已

就沒水了

只好找個出口出去

到了個鳥不生蛋的荒涼地帶找麥當當

我的媽還真的好荒涼

一路上一直問人問人

終於到了西門町麥當當



整個裡面就是天堂阿

吃飽喝足後

真的超捨不得離開那兒

還講了好多八卦

哈哈

懷魯真可憐

後來回程

大家整個就是分散了ㄚ

因為懷恩懷心趕時間

他們兩個整個衝超快

我騎卓然家小車車

把小桃紅借她



我懂你們的辛苦

整個就是僵在那了ㄚ

屁股有夠痛

大腿整個超酸

而且而且

在回程的路上

正當我想要盡快到達橋底躲避太陽

忽然看前方有隻類似鴿子或比鴿子大點的鳥

照常理來說

鳥看到人或是車經過

應該都自動飛走的吧

可是那隻鳥兒不知是中暑還是怎麼了

就在我正要閃避他的時候

牠竟然往我這飛過來

不偏不倚啪一聲撞到了我



我整個嚇到緊急煞車

真是夠了

中樂透都沒那麼幸運

就沒我的份

被鳥撞到這種百萬分之ㄧ的機率就讓我碰到了

在那時煞車後

我第一個反應是摸摸頭上有沒有大便之類的



還好沒有

牠真的是純粹意外撞到我而已

可是真的好誇張喔

而且場面超爆笑

卓然整個在後面目睹整個過程

雖然有來關心我一下

可是

整個就是一直在笑

不過好啦

我承認真的超蠢的

我自己都猛笑

我的媽呀

真是太酷的經驗了

後來總算是到了景美河濱

整個是說不出的感動

而且沒力氣騎回家了

大腿還被曬傷

真是

這天大概騎了20幾公里八

真是

想要減胖也太辛苦了點

而且只是純粹想騎到淡水



不過還沒到一半呢!!

如果有機會

有力氣的話

下次等我全副武裝做好防曬

我還是想騎到淡水

不過

我不想再被鳥撞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