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8:26:07雲上的孩子

小雨衣

下午的雷陣雨,讓JOHNNY意外的買到小雨衣。
已經要了一個月,我常常邊走邊找,微風、ATT、京華城,四處打聽就是買不

到喜歡的小雨衣,上玩游泳課在YMCA門口,小眼睛利得很,馬上呼喊媽媽,"媽媽你看是蜘蛛人雨衣ㄝ!",我上前攔住正要離開的摩托車騎士,那位媽媽說是在

五分埔買的,請大家去找一家賣童裝"KO",那好吧!去找找;眼見豪雨侵

襲,好心的媽媽說"你要買嗎?我小兒子的雨衣先讓給你。"於是從機車上下來

,我則在慌亂中掏著零錢,也不好意思拒絕了,結果竟然是JOHNNY的最愛"湯

瑪士火車",真是太幸福了,這一路我一直嚷嚷著。PS:雨衣2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