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2:26:07雲上的孩子

還沒寄出的mail

親愛的小穎媽媽<春貞>,你好:
我和JOHNNY爸爸還有JOHNNY都非常喜歡小穎,由於突如其來的現實反映:

1.家中開分店,公公下令必須幫忙照顧。
2.JOHNNY在9月要去上幼稚園了,小穎若在我們家,也會變得孤獨,
和原本媽媽的企盼也不相同。
3.小穎學習力強,找好一點的媬母或園所,對她很有助益。

雖讓我很不能接受,也必須去執行,公公在這兩星期來訪家中兩晚,提出未來需要幫助家裡的事情,我想雖不是強迫我必須執行,但是也必須在中秋節前兩星期,必須回到店裡幫忙,一整年中就這兩星期需要我,若小穎繼續在家中也無非不可,爸爸覺得只要這兩星期小穎家人能夠安排,那我們就可以繼續伴小穎一起成長;變數極大,對小穎的安全感極不妥善,照成您們的困擾深感抱歉,若有其他的建議,希望我們雙方能達成協議,小穎很得人緣,我們都非常不捨哩!

日安
深感抱歉的CO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