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11:30:19水月霜

+特別的一天

今天 是我脫單的日子

是的 我又再次把自己銷出去了

我的隨手抓人 又抓到了桃花 尷尬的是 這個桃花一開始還是被我拒絕的

從相識 到探討 到在一起 差不多一個月

起初對方也在差不多兩周的時候 釋出好感 不過因為它太自閉了

摸都沒摸到邊 不敢接受 拒絕了 (誰敢隨便跟陌生人交往阿)

然後就開始打太極 跟小衝突 到今天凌晨去公園散步聊了一整晚

說開了比較了解對方

天都亮了 對方告白了 我也接受了

懶人包的話 大概就是這樣

比較了解對方了之後 覺得很像在照鏡子

面前站著的 是另一種自己 沒有走出去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是另一種自己 偽裝堅強的自己

時常向弄臣般的笑臉 無私的收納大家的苦水

把一切悲痛吞下 到了夜晚 獨自流淚無聲的嘶喊

天一亮 又是微笑的弄臣 歷經了幾次錘鍊的洗禮

我 真心地開始傾聽 耐心的讓對方慢慢地說出所有

把它的一切 化為隻字片語 慢慢的收藏

這次 我決定 一切慢慢來 我想多花點心思 想一下可以一起做什麼

我可以給予什麼 我需要什麼 

從傾聽開始 從簡單的祝福開始

從規劃可以一起做的小事開始 因為從今往後 他的背後有我

而他會替我開路 開往我最後想要的目標而去

我想好好珍惜 這份得來不易的心意 希望細水長流

最後都是彼此的幸運

一起走到最後吧

by 水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