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 00:10:00水月霜

+生活抱怨文(負能量

雖然 我自認已經很會排解了

但對於剛好普渡前後比較敏感體質的我就會腦波弱

然後就會開始不高興 雖然不至於做什麼都不順

但是一有事情讓我不爽 就會想大發特發洩

以前都是玩恐怖遊戲不然就是槍戰類 打殭屍之類的

長大的我 這些已經滿足不了我啦(應該說去修行之後就不碰那些了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沒錯 就是擺爛  我弄了一個拇指琴 最近下班就玩個一小時

然後就發現了自己的傲慢 容我先懺悔個一分鐘

知道怎麼彈 跟彈到出神入化真的是有很大的差距

就算我背譜能力再強 看了很多很多的影片才發現其中的翹楚

並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簡單 叮叮噹噹結束後 嗯? 心情開始好了

那今天是發生什麼事讓敝人在下我不爽到要打文章呢?

很奇蹟的竟然是工作上的事 而且事快下班前發生的

交接班的同事態度十分的不友善 就好像事你天生就欠他錢一樣

說話都特刻薄 仔細注視對方的面相 就發現

唉唷 這種面相的我天生就看不順眼 之前在其他地方工作

那種面相的人說話方式都跟克隆人一樣 討厭的點也如出一轍

某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發現了什麼(? 類似世界真理之類的

然後轉念一想 想到自己養的貓 尤其是某隻咖啡虎斑 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摸了摸笑臉 突然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自從跟前男友分手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種幸福笑的感覺

都快被我淡忘了 

而且最近最要命的 莫過於 爛桃花

我以前 找對象守則有一條是  不找同班同部門同事交往

這是顧慮到方方面面人情問題 給自己下的天條

偏偏 這次爛桃花出現在同事這一塊

對方的外貌我是喜歡的 但是內在......一言難盡 總結 不適合

所以在對方 有意無意地試探交往意願 我都是打回票的

就一句話  "別喜歡我 沒結果"

這句話還真不是隨便說說的 是有遠見的

臉在好看 頂多撐個一個多月就膩了

再一起生活不可能就盯著那張臉就沒事了  習慣 交流 文化 內在素養 再來就是

肩膀阿!!!!! 我在女漢子 還是需要個依靠的好嗎?

在我對對方有興趣的時候 對方似乎很注重隱私打馬虎眼(講難聽點還有說謊)

第二天我只能對他謝謝 不聯絡 悲劇就在因為是同事所以每天都看得見 

而且工作有需要合作的地方還得每天打招呼 覺得很麻煩

工作和氣生財 一般我都不太會冷眼或者態度差 都是職業微笑

但你不招惹對方 不代表對方會不招惹你......

然後我的腦迴路就一百八十度轉彎 開始思考

我是屬於愛人的一方還是屬於被愛的一方(人生哲學)

如果是星露谷塞巴老公我肯定是愛人的那一方(對方肯定會加倍愛回來)

如果是平和島靜雄我希望我是被愛的一方(想被愛阿阿阿) 

如果是對自家三隻貓兒子 我也是愛他們的那一方

對於前男友們 兩者都有 總結來說被愛比較多

訊息量很大 這個下次寫

專心排解負能量 但回過神來 我原本要不爽什麼?

決定去嘗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交的蝴蝶式擁抱

在情緒激動的時候 可以緩慢安撫情緒 我自己是過兩三次

但我不能抱肩膀 會不舒服不自在 抱著手臂就舒緩很多

推薦給有耐心 看完廢文的過客們

以上

by 水月霜

上一篇:+誕生石

下一篇:+特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