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02:25:32水月霜

+久違的自我探討

最近情緒起伏挺大的

也容易發火 雖然都是些小事件 但就是忍不了

總感覺 被生活處處作對的感覺

再來就是 開始迷茫了

以為是穩定的工作也開始脫離舒適圈 又到了要準備找下家的季節

值得慶幸的 有好朋友陪伴 多了聊天的對象 

然後 我再努力讓自己哭

最近的情緒起伏 我想主要是有壓力 外加不被諒解

找時間開始列清單 想要的 不想要的 可以辦到的 目前辦不到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個世界一丁點都不公平

所以也努力地找尋平衡點 好不容易平衡了一段時間

又被別人該死的影響 心態又崩了

就變成開始到處罵街的狀態www

 

從自掃門前雪的老前輩們 到笑面虎的領班

虎頭蛇尾的工程師們 最近一個都不放過的 全部得罪了遍

父母總是規勸隱忍 就讓狀態不穩定的我更火上加油

其實很多的不公 都是太會忍弄出來的

每次的改變 就是像我這種爆發的犧牲 才開始有改變了

雖然也是破罐子破摔就是

反正利害關係整理清楚了 就知道可以做到什麼程度了

情緒不好的時候真的是殺敵一千 自損八百

然後嘴巴就會神奇地開始哼出旋律 有時候是最近的流行曲

有時候是臨時自創的曲子

在想 目前雙份的工作真的是以前自己想要的嗎?

雖然 得到了一個之前就很想做的事情

起步的慢 然後因為時間不足又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做

覺得是個不好的惡性循環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知道自己還沒有死去

是的 靈魂並沒有因為年齡而死去

我還是願意吸收所有的新事物 做錯事情也願意道歉

也有認真思考領養孩子的事情

但以目前的經濟條件想要多養一個是不太現實的

或多或少還是可以規劃看看  畢竟我真的蠻喜歡孩子的

也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教給他們

再來就是 年輕輩們在思考要不要先去登記結婚

不知怎麼的 第六感警鈴大作 內心對於這件事 挺不安的

也不是說他們不能登記 但總覺得 不可以現在這個時候做這件事

如果是自己神經質就好了 總是忍不住多跟他們說了些雞婆的話

就這點來說 自己也真的是開始"老人言"了 

嚴格來說 現階段 應該是找個夥伴一起規劃往後的日子

不一定要找對象 也可以找同性一起努力的夥伴

或者考慮創業開一間工作室 做自己早期有規劃的事情

最近時間過得太快 都來不及細想 很多機會就流走了

總結 我應該是覺得委屈了

開心的自己  委屈了QAQ

上一篇:+特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