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12:20:39水月霜

+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

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

在東方大陸有一個穿穿華麗的戴著面具的紳士

某日他來到一扇樸素的大門前 用那戴滿珠寶的雙手有節奏的敲響大門

坐在花園的人偶聽到了敲門聲 慢慢的爬起開了門

"阿...是客人"人偶說著 領著紳士去見女王

 一路上看見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身是一直不斷說他看過更好的甚至更棒的物品

人偶只是聽著並沒有回話 接下來是在這世界的不定期響起的歌聲

紳士也說他家有一隻很棒的鸝鳥 歌聲比這裡的更棒  

不過一路上看見了什麼 紳士都說他擁有比這更好的東西

而人偶也只是聽著 走了一段路到了開滿白色玫瑰的庭院

一位面容嚴肅的女王座在那裏

紳士一見女王恭敬的行禮

人偶則走到了女王的耳旁低語

女王狂妄的笑了幾聲 請了兩位特別的女性過來

一個栓穿一身白面帶幽雅的女性

一個身穿一身黑面帶冷酷的女性

"你和我說說這兩位誰比較美"女王魅惑的笑著

紳士隔著面具仔細端詳了一會

"這裡的兩位雖說都不錯,但是我看過這是上更美好的女子"

庭園裡從明亮的夜晚 轉為黑夜

"那你得說說這美麗的女子是誰?"

紳士不再說話

一身黑的女子在此時卻猛掐住紳士的脖子
 
紳士在欺凌的叫聲後化為碎片

消失在變成鮮紅色的庭院裡

我從後面走來 我眼中的世界依舊如故 一樣的純白 一樣的美麗

女王則是一直很安靜的坐在庭院裡端詳著世界的變化

打從一開始 紳士所看到的是自己

打從一開始人偶跟狂妄的女王就不復存在 一身白一身黑的女子

便是他自己 而最終 他被自己的"妒忌"殺死了

女王跟我只是默試著對著鏡子說話的紳士

然後發狂的消失了
 
"看來這裡不適合未發邀請的過客"我淡淡的說著











以上 如故事的尾端 我把"妒忌"化為文字來陳述

雖然覺得還不夠完美

當前就先這般寫作 希望各位過客們喜歡

by水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