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3:26:13水月霜

+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

16:08 水月霜 過客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
某日,我從另一端的深處,在你尚未發覺之前敲響了你生活的大門。
16:10 水月霜 跳脫你原本生活的新世界毫不保留的展現在你的面前,我猜想我無心邀請你的那一刻,你已經知道你會想佔據在這裡一陣子。
16:14 水月霜 第一天,你這入口徘徊概略的看了看就回去了,第二天,你被不起眼的歌聲吸引,多停留了一刻,在過了幾天你都在入口等著歌聲響起,再過幾天你就開始進入了新世界參觀,並且遇見了我,開始說明你是誰你來自何處。
16:16 水月霜 對於新來的客人充滿好奇心的我,也毫不保留的介紹了這裡,又過了幾天我們變得熟識了一點,但你沒往前我也沒有再邀請你在進入更深入的地方。
16:20 水月霜 這裡的歌聲並沒有像鸝鳥般的優美,也沒有像老鷹那般的雄偉,但你是唯一進來這裡稱讚歌聲好聽的旅人,對於發出聲響的我感到欣慰。
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

某日,從另一端的深處,在尚未發覺之前敲響了你生活的大門。


跳脫原本生活的新世界毫不保留展現在你的面前,我猜想無心邀請你的那一刻,你已經知道你會想暫

居在這裡一陣子。



第一天,你這入口徘徊概略的看了看就回去了,第二天,你被不起眼的歌聲吸引,多停留了一刻,

在過了幾天

你都在入口等著歌聲響起,再過幾天你就開始進入了新世界參觀,並且遇見了我,開始說明你是誰你來自何

處。



對於新來的客人與充滿好奇心的我,也毫不保留的介紹了這裡,又過了幾天我們變得熟識了一點,但你就沒

往前一步,

我也沒有再邀請你在進入更深入的地方。

這裡的歌聲並沒有像鸝鳥般的優美,也沒有像老鷹那般的雄偉,但你是唯一進來這裡稱讚歌聲好聽的旅人,

對於發出聲響的我感到欣慰。


在過了幾天,你帶著蒙著薄紗女人的畫像,向我介紹這幅畫,我看著畫輕輕的笑著,我往旁邊疑了些步伐,

向你介紹我身後的女神畫像,那一刻你的表情告訴了我,你真的被這裡給吸引了。







 
以上是描述"初戀"的故事,不是避人在下我的初戀,是這兩個字的故事

初戀總部是不經意的到來,在悄悄離去,有時初戀走到了教堂


有的走向了地底深淵,每個人都不一樣,那就希望故事大家會喜歡囉~~~

這是坑所以 不一定有結局www


by水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