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1:43:24水月霜

+Mars

自從去了南部讀書之後

有些固定生活模式不變 但是思想卻已經超越了好幾倍

好像從小 就被教育成學校是戰場似的

搶地盤 收集人脈 跟著別人討好關係 又或者自組團體

討好這種行為 我從小一直很抗拒 因為覺得很噁心

寧可平起平坐 也不想有點把自尊放下

但最近心煩了好一陣

學校

一直都被我視為戰場

因為一直都是 只是看願不願意默認而已

和樂融融的班級 地底下的廝殺也可能是從成績方面

甚至是為了班隊而廝殺 搶男的搶女的

為了技能相互比較高低 但是其質感真的很差

再來就是 內部的搶大餅

 

我的眼睛自從很少看天空之後

我就慢慢的看這些私底下的戰場越來越清楚

也知道誰會贏 誰會輸 也會無聊去"加速"某些結局

但我不曾想過轉變

因為很麻煩 跟不需要

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冥冥之中即使看不清楚也可感覺的道

自從上一次的檢查之後

我知道自己慢慢的變回最初始的自己

初中那一段單純的自己 變得好不真實

單純到好難以想像 源頭很明顯的是失憶的關係吧

又或者說 強制封閉的可能性比較大

因為自從小雪之後 我累了

去過了很多地方 對於小雪的記憶就只剩下那些美好

其他的 全忘了

直到 高三畢業那一年吧

戰場沒變過 我依然的努力著 但相對的 我體悟到了"現實"

也體悟到了

所謂的 最親近的人 我不怎麼把自己家列為中心

因為 我很懶得回去做錯過的車票

[疤都已經腐爛到結痂了......]

痕是這麼說的吧 想起來真諷刺

當初以為不會幸福的人都幸福了

因為一種醒悟 我放棄了離開的機會

我真的覺得 我很熱愛戰場 哪一種都好

因為我所選擇麼玩具很不一樣 我從小也不曾覺得那些塑料做的東西是玩具

因為沒有情感間的波動

只能按照我的想像去活動 去歡笑但是好死板

所以我總是按著變幻多的天空 想像著另一邊發生了什麼

或著也一起經歷了什麼

也期待著一種希望吧

 

膝蓋的痛楚 在最近的條視之下已有好轉

但跟從一直想睡根劇痛我知道很多事情

早已不是自己說的算

 

或許該放下依些雜歲的索事

瘋狂的去冒險的時候到了吧

這星期就要評鑑了

我一直竊笑著 期待著某處的炸彈慢慢的引爆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 我跟別人站在教室的地方從來沒有一樣過

也體悟到 現在的班級 是我太高估了

就所謂的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但我這一生跑跑蕩蕩

其實都是最差的...

不如珍惜自己眼前喜歡的工作

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明天

即使天冷

我也祈禱著...

 

是晴天 是個 新的戰場

不管是誰 打垮敵人是我現在最惡劣的興趣

上一篇:+吹氣的壓抑

下一篇:+Train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