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9:44:33水月霜

+吹氣的壓抑

一天又一天的工作量

一天又一天忍受

就像吹著汽球一樣 然後到了極限

他爆裂了

 

再找了多個有趣的朋遊之後

削減了不少我的無奈與憤怒

以後我要是真的當上了老師 我要學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法律背得很熟

之後就用這個壓榨學生就好了(誤)

 

實在很難想像下一代會是那個樣子

再多顧慮都沒有用

 

做自己比其他事情都來的重要

我知道我自己生活過得很焦慮

這個焦慮 早已持續了快十年

我也知道焦慮的理由

但現在還不是公開化的時候

 

中午換個人吃飯

造型上加了一副眼鏡

晚點衣櫥想多添幾件款式

我已有了賺錢的能力 也有了去業界的鋪路

只差去實行而已  這兩年 看來我也沒有浪費

即使受創 我還是我記得爬起來 雖然迷網 但我仍知道我該去哪裡

也很慶幸總是找的到人幫助我

算是上天的恩賜吧  我是這麼想的

 

真該感謝 那場情變

使我變得堅強與強大

手頭上能使用的資源與技能不斷的倍增

在外頭拿的頭銜也跟著多 相對的忌妒心也會跟著倍增

但回頭想也沒什麼好妒忌的  我要做的 就是把一切我所好奇的想知道的

那知識的源頭吸乾就好了

把所學成為自己的特長

不論在哪裡 我可以生存下去

 

這是我給自己的人生目標之一

也是最近變得很暴躁的原因

瞬間吸收本來就會比較吃力

即便如此 我仍去壓抑

少了之前空閒的去騎單車 享受自然的時間

開始 說別人的不是 開始厭煩某些人

唯獨那幾個好友 跟他們再一起 我才有種找回原來的自己那種感覺

但是那樣的自己 卻不夠強大

 

但我也知道 我不可以失去那像簡單幸福的自己

我必須變得更圓滑

找個時間去圖書館好了

是時候該吸收新的見解了

 

奇摩上的名人專訪最近也看了不少

每個專訪對我身上幫助都很大

 

我學習到了很多對於生活該有的態度與新的態度

人生可以不用活的那麼壓抑

我仍可以去做我所喜歡的工作

理想  可以不用想的那麼遙不可及

緣分  可以不用想的那麼難以捉摸

成就  可以不用想的那麼枯燥乏味

幸福  可以不用想的那麼困難重重

 

下午茶  一個栗子蛋糕 足夠滿足我一天的辛勞

換個人吃午餐  足夠改變我那煩躁的情緒

找故友一起騎單車  我還可以重拾那單純的笑

 

我不需要好聽的話  我不需要每天的抱怨

我不需要知道過多的八卦

我只想知道世界新的態度與新的科技

以及我所愛的工作曲像在台灣是否有成就的機會

 

這樣

 

 

就夠了

 

 

是時候該把氣球裡

那鮮紅的氣體慢慢的洩掉了

過的那麼有壓力 那麼暴躁 真的是一件

悲傷又無奈的絕望感阿......

 

不過昨天看了殭屍片 晚上還它喵喵的給我夢到殭屍了......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去開CS殺殭屍了=  =......(夢裡開演惡靈古堡VI這樣?XD)

抱小黑好睡 但是......宿舍真的不知道是在悶什麼還是在熱什麼的= =...

還有衣服曬了好久了......拿起來放衣櫥有這麼難嗎= =?

外頭都是好不容易乾了 卻又被弄濕的襪子......

以前的宿舍真好阿......(望)

上一篇:+戀上生活

下一篇:+M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