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2:07:29水月霜

+獨處

久違的高中開學 正因為如此 我早上才可以幫忙以前的早餐店

回到家 也可以享受只屬於我一人的清閒

我開始唱歌

雖然以目前的狀況 想好好唱個歌有點難

我只能摸摸的胸口 安撫自己的內心的恐懼

放下一切 開口唱

看著外面的景致 有了畫水彩的打算

卻因為過度炎熱很快就放棄了

難得女生的好朋友來了...生活也會開始麻煩了

 

晚上大概又要上演 追追樂了

我實在不想給媽媽的面膜摧殘...

帶起來真的很不舒服阿...

想了想最近想做的事情 但因為出去不方便大部分的行程也砍了一大半

最近的狀況出門也對我來說也真的不是很好...

門開的這幾個月 很難講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 受洗也洗過了 就祈禱自己 跟家人都平安吧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可以期一星期的腳踏車~

因為不太想搭公車 都已經是畢業生了

可以改變一下交通工具 不過台灣的馬路狀況實在是...

危險

 

光想到晚上還要聽媽媽的外出嘮叨頭都開始疼了

去房間翻了翻 好像小說都看完了

有點沮喪

生活突然變得很空曠

 

往窗外看去 可以從房子間看見...狹小的天空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朋友的背影...

長越大 童年的玩伴能留的絕對很少

到了現在 只剩我一人

我又認識新的朋友...又要去遠一點的地方讀書

 

但最讓我傷心的 卻是少了可以親密呼喚的過往

我回房間摸了摸兩個心的項鍊...

他們是被緊緊繫在一起的

看了就好羨慕...

 

等我抬頭看 才發現自己正對著窗外發呆

我想起了一張臉

 

到現在都還不可置信 曾經帶給我最大歡樂的那張臉

現在卻因為自己而痛苦著

 

然後我回到最初始的想念...

獨自一人在家 我才能放下所有的心防...

好好的去思念

然後我會記得...不再去想念更久的從前

我的路 在自己的眼前...

最近自己還是傻傻的祈禱著...可以再一起

 

有人說我很傻 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我目前的優點就是很有耐性

用堅強保護自己的脆弱

然後再向我最喜歡的天空祈禱...

 

我們的未來

上一篇:+懂得失去 回憶傷痛

下一篇:+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