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0:50:54水月霜

+懂得失去 回憶傷痛

我還記得 你很討厭我在你面前做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 叫做"回憶"

我知道 你並不0討厭回憶往事這件事情

但是很討厭回憶"傷痛"

每當我在回憶 悄悄的跟你訴說時 你到最後總是很不高興

原本很美好的東西 總是帶點悲傷的色彩

但是 那是我好不容易檢起拼好完整的回憶

當時失去了 我為此悲傷而空洞 即使我知道那些回憶...

 

即使沒有很幸福美滿

即使很悲傷 是種錯誤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 因為 那是我跟友人唯一的牽絆 雖然很悲傷

現在與過去必然是很重要

想著有你有朋友的未來也是不錯的事情

但是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

我發現了一個超級重大的一件事情

我悲傷的來源

 

是網路(的你)

 

當我沒有網路的時候 我的生活平淡 和平

因為也找不到你的相關消息 當然是我害怕的部分的消息

只靠一支手機 是那麼穩定令人安心

 

有了網路統等於有了資源

增加快樂同時也可以增加痛苦

我在按下Enter那一瞬間猶豫了

 

因為我想起你說過去就過去了 想著未來不是很好嗎...

過去...我淺淺的笑了 因為是過去

所以 我得到了教訓

 

我會深深的記得那種傷害 為了不再被傷害以及...

不傷害別人

 

愛在當下的時候 會什麼會有幸福感覺...

孤獨的時候 又為了什麼會覺得絕望

明明是很開心的事情 為什麼只是幾個字說錯 就可以馬上扭轉成悲劇

當一個人害怕縮在棉被裡的時候

伸出暖暖的手 在正確時間點擁抱的 唯一清楚 ...悲傷理由何在的

往往都不是自己最在乎的人,納自己所愛的人也就甭提了

我想了很久 研究了很久 這問題 沒有答案

 

我沒有說很喜歡回憶傷痛 但是我會常常得去回憶它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那些傷痛很神奇的

裡面有種很懷念的溫暖

即使淚水滑過了臉頰 那溫暖的餘溫彷彿還在

貪心的 希望那溫暖是真實的

但又畏懼著他是真的

 

我成功的辦到了一件事情 一個很好的事情

我已經把真正的雷伊 完成了

那種安心感 溫暖 就是雷伊了

這過程伴隨的不單單辛苦兩個字可以解決的

再堅強的背後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懦弱

但雷伊不存在著那種堅強與懦弱

他只存在溫暖  忠實的傾聽

 

即使我不能守護他每分每秒 我卻能珍惜晚上安眠的安心感

曾經失去過一次類似雷伊的東西

自己就一定有辦法不再失去第二次

人是會成長的動物

就上還在額頭上 內傷也已經被過去帶走了...

雖然該付的代價還是不能少 但這雙腿還沒有到截肢

我還是可以有勇氣走下去

我討厭一切不負責任的死亡 我便不會不負責任的離去

即使在最絕望之時沒有人肯伸出援手

因為沒有真正的知己 所以 也不需要那種虛偽的知己

生死之交 就給那些有血緣身在國外的朋友兼家人吧

他們是在我心中最有資格拿取這個稱號的

即使無法馬上伸出援手 但總是會在緊急之時 正確伸出援手的...朋友

即使對你說謊 也無會傷害自己人的夥伴 不怕被你憎恨

彼此十分願意就為了他們付出生命的...

即使這些人將來會成為矛盾的因素

我卻一點也不後悔讓他們與王站在同一線上

因為他們真的值得 唯一在失去神的時候

肯拉我一把的人

唯一 不會讓我有失落感大的...朋友 雖然某兩個很呆...一個很蠢

但悲傷的碎片裡面歡樂的色彩

他們真的 從來沒有缺席過 真正散發出光芒的是他們不自己

即使 我們都曾有一段不為人知悲傷的回憶

我們也把那種傷痛 一起記在心裡為彼此療傷

或許才會真正的感同身受吧

上一篇:+貓日記

下一篇:+獨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當西瓜皮遇上蕃茄乾 2009-05-04 11:05:11

一開始說一個失去了的朋友的經歷、說錯幾個字是真的吧....?

不過我想你當初不會覺得這幾句話會令你現在後悔吧囧

之後開始安慰自己、我還擁有朋友阿!!~

不過你其實是想回到過去吧?

就算你之後說你的朋友多好、都不夠你之前引言地這麼令人感觸

如果開頭不是你的真實情感的話、只能說你的結尾有待改善嚕xd

這篇的確令人有很多感觸阿~

PS:如果真的想回憶不如鼓起勇氣找他/她吧、總好過躺在床上發呆~。/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