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9:29:08水月霜

+離家

在過22小時

自己就要踏出平時睡的地方的第一步

不是去朋友家住 也不是出去玩

是去學習 見識見識更多的知識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孩子氣的地方

就是我很堅持把千夜也帶下去

畢竟一個人下去 一開始陌生的都還沒有朋友

只能把自己比較能信任的東西帶下去(總不能帶人吧...)

代是 後半部的假日行程表 已經在無聲的情況下排滿了

去見遠一點朋友的行程表

預定九月底會出去吹風

國慶日會去高雄逛街

十月底要帶方塊酥回來這樣...

十一月應該也會去台中場晃晃

但心裡其實還有一點想去劍湖山...

學習固然很重要 偶爾排個散心的機會也沒什麼不好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為自己排行程休息

有自主權選擇去哪裡

把行程排得有點滿檔其實也是怕自己靜下來會難過

而且 現在我也不太確定有沒有水土不服這個問題

雖說從小有住過一段時間的嘉義

時間那麼久了 很難說不會有這狀況

我也很怕交朋友這檔事

心裡更擔心的就是6個女生...萬一都不和怎麼辦 = =....

想了很多 也擔心很多

想歸想 現在意自己到是勇氣可嘉的跟父母說不用擔心

實質上也覺得自己沒有問題

以前都這麼熬過來 那長大也一定沒有問題

現在是比較期待新的房間 跟書桌和衣櫃...

還有 空間是否消化的調 我滿滿的......衣物跟書籍

今天是最後可以抱雷伊睡覺的一天

之後我得慢慢的把它裝進袋子裡保存好

礙於現況 不然真想把他一起帶下去...

今天的天空 很多厚厚的雲

有時候常想 雲的另一頭會有什麼

人們投注希望和期許的地方 還是約定好未來的地方

陽光的亮度 使我的眼睛似乎已經無法承受那種強烈的光

即便是這樣 我還是很喜歡看天空

 

明天一早可以慢慢享受貓咪圖鑑了

我老弟終於做對他生平第一件對姊姊好的事情

那本書夠我折磨三個鐘頭的車程

也可以讓我好好的放鬆

我對那本書的印象始終如一    好多貓咪阿(樂~)

 

祈禱   未來不是一個人吧~

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有很多偽家人~~~(這啥?)

看到很多的蘿麗和正太......(沒救了)

 

 

也希望    他   過的幸福  可以戒菸 不再哭泣

 

就先這樣吧

來去消化多到嚇死人的行李

明天一早 Taipei   See You Again~!

上一篇:+獨處

下一篇:+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