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7:09:27水月霜

+LIGHT

明日 將是我重回懷念的日子

我要去早餐店幫忙

打算在離開前在畫一次素描

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想法

我收起了 令人懷念的飾品

鏡子前面映照的是身上充滿著傷痕的自己

及使用衣服掩蓋了一切

更衣洗澡時自己是看得很清楚的

我用了微笑的魔法 輕撫著傷口

像孩子般半開玩笑的對傷口說

呼呼了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用另一種方式來鼓勵自己

雖然被人取笑這些舉動可悲至極

那又怎樣?

 

冷月拔出了他封存很久的木劍

我們姊妹掏難得尖峰相向比劃比劃

雖然一開場我就處於弱勢 但在終局 我的眼神震住了他

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對方修練快十年的功夫

很高興的事 他看到我的成長

我並不會停留在原地...

因為承諾

我 交給了他一樣被我收藏很久的物品

那是雪留給我最後的遺物

一個精簡的蝴蝶胸章

 

我請求她幫我把這枚胸章往光的地方丟去

然後請摧毀那沒胸章

 

我接受了朋友的提議

 

我終於在15年後的現在改變了自己一生的心願

我不再是不想長大的小孩

我要轉變忘卻過去所有悲傷堅強的人

這是某個朋友送我的贈禮

我笑著告訴冷月這個決心

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她哭了......

 

我得承認 這是我跟他交情10年來第一次看她哭...

我也第一次為此而慌 拍了拍她的背

我得說 她真的要去做力量訓練...

它賞給我的那一拳...好痛阿!

他喵的超痛才對> <"

最後當然是笑場收尾 不過多了一隻重傷的病貓

 

應該是不致於影響到明日的打工

 

中午是久違的家庭聚餐

我一樣往窗外望

父母絕對會問衣些關於孩子感情的問題

我倒是笑了笑代替回答

在還沒有成定局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最後看了看還在北部的日期

 

我記得 最後的一星期他沒時間陪我

但下星期 我也無法找他

看來

 

沒有機會了呢

我準備打理北下的小行李

看了看鏡子 頭髮長度剛好

不過晚些還是在換個髮型

 

不過 自己會綁各式各樣的髮型到覺得更好

 

然後我選定學校的社團

鋼琴社

我想重圓一些小小的夢想

 

最後的離別禮物

 

是音樂盒

 

就當作一個暗示吧

我還是覺得 那兩個字對我們來說太早了

 

我還是不想放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