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4:17:51水月霜

第一次段考 死神的墳場...

該怎麼說呢 有些明明都有看進去的東西
卻不知道為什麼考試的時候 腦筋一片空白阿(阿~!!!!!)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考試也會緊張阿
佳里換了新鍵盤打起來有點不習慣 幾乎猛打錯字(汗顏
美次段考考完 都有中看完小說結局的很奧妙的感覺
暫且不談這個 終於碰到電腦有種說不出超開心的感覺
總覺得最近應該要把某些事情說清楚了
在不說清楚 我只會給對方傷害而已
而我呢 已經不想再讓別人受傷了 猶豫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要狠一點了
不然真的會受傷的哩
最近當班長好像漸漸習慣了 但是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我還是不習慣...當老師叫班長的時候 我還會猶豫...是不是在叫我
好呆阿...
果然 位子突然坐大 會很不習慣呢(話不是這麼說的吧
最近終於開始搞笑了 今天考完是之後果然比較放鬆阿
不過還是要去畫室(該死
畢竟自己的立體概念真的很差
現在考試完的成績 我不敢看了 一定很遭...
術科 光是填充跟問答 我就掛了一大半
不過應該不會太難看就是了...
好哩 考完了難得可以碰電腦
來去玩遊戲
最近心情都不知名的亂跑 看來我想某人想到成痴了(糟糕掉了
哀...我最近到底被誰影響的整個打字內容開始詭異阿=口=”
P.S該死 我的手會版壞了= =

上一篇:9.28多變的情緒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