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51:29水月霜

9.28多變的情緒

今天一早呢 很平凡的早晨
卻驚喜的接起了朋友的電話 一起約在校門口見面
去採買糧食 必進今天要外出寫生 不好吃便當
時間不夠 而且大家好像還帶了不少娛樂性的物品
早晨 再升旗典禮與教師節結束 班上大概已經開始亂
直到立體課程 簡直不像話了 總覺得 不下點馬威大家是不聽話的孩子
簡單的訓了幾句 他們會反駁 是預料中的事情
但是卻差點造成口角戰場 我得去喊停 雖然我很感動有人肯幫我說話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造成口角的戰場 討厭的那些人說我做做
比較起來 他們才是吧 不懂他人所下的評論 一點都不夠看 沒說服力
即使 今天我沒帶作業 但是我還是有上到一些技術 比起他們睡覺 聊天
有意義的多 都高二了 不知長進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做好自己該做的 其實
我也每天可以過的很好 看自己怎麼想了
下午的寫生 總覺得小麻雀帶來了不少童心
還有一隻很時髦的狗 因為有圍圍巾所以我覺得很時髦
而那隻狗真的很聰明 都故意坐再有食物的人旁邊 等你施捨...
我那邊 剛好是飲食區 他也真的很會挑呢
不過 我手上的中餐當然不會施捨的 兒不久前意外收穫的土司
在他來之前都奉獻給麻雀了...
台大那裡樹上 還見到了松鼠 大家整個都開始熱若
畫水彩寫生 我們那一組很經典 多了不少自然產物
因為 我們坐在樹群下...上面就飄了不少東西
每個人的畫 都多了一點藝術氣息
邊畫畫 我們也談論了不少八卦 總覺得即使不常看綜藝新聞
從其他人口中大概都可以得知最新的藝人八卦
蠻有趣的 途中我還啃了不少之冰棒...(其實也才2之 一之10塊錢喔~!)
聽說都是台大自製的 還不錯吃的說
我們幾乎是慢悠悠 很悠閒的一組 途中會遇到朋友
打個招呼 有時候習慣性的擁抱 拍肩 都會覺得有活力 熱情
幾乎把不喜歡的事情都拋在腦後
不過明天班上要拔河 希望可以繼續贏下去 雖然第一場
是很驚喜的不戰而勝 但是我希望第二場可以真的靠實力
比較有意義 得到的喜悅也會是雙倍呢
最近想了不少 很多未來的事情 自己所在乎的細節
我正努力的把思想轉換好的方向 因為我希望天天都可以高興
所以 我即使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不久前被父母心情弄得很遭
我到最後 仍然可以微笑 原因很簡單
因為 我相信明天可以更好 我可以不去理會不好的心情
我可以一直想我所想到的事情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所以 我把不好的情緒給拋開了
咪 最近總是想了很多會讓自己不安的事情
回頭在想卻覺得自己也想太多了
我想我最不安的應該是自己的身體吧
繪亂想 就只能說接收新的事物的時間點的問題嚕
呼 今天大概就這麼複雜的過完了
晚上玩天空織成衝到了21等
超開心的 至少有轉植嚕
好哩 準備去做其他事情 免的被機車的老爸唸(笑
明天會過的更好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