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1:04:25瓶子

Say something

換工作前,總會習慣性的跟身邊的人討論
常常 在聽完所有的人的想法後 我還是回歸到自己的心意

也就是說 大家說了都白說..
我學聰明了,我不問 你們也不用回答我

在我不問那麼多問題後..卻發現 很多別人的問題圍繞著我
問我哪裡吃飯..哪裡逛街..問我..我待過的公司哪間好..

現在..真的要我說什麼..我需要思考更長的時間..
當感到身邊的人跟著你一個人的想法思考事情..
有什麼感覺..像當年毛主席一樣受人尊敬???!!!!
不.... 我感到恐懼..

如果我一句話影響一個想法..再影響一個決定..會不會影響了一個人生..
如果我偏執的固執的堅持我的信念...是不是 就會被我影響著許多許多

我不要別人決定我的人生.同樣的.我也不要決定你的人生.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