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5:21:19Hi ! 我是 可樂!

游吧》下水餃的游泳訓練筆記 (十月)

這個月遇到外公辭世,忙碌許多。也該要找時間紀錄一下外公。

但也還是游了7次。
我這種資質時在沒什麼休停的空間呀.... XDDD

============================

10/06   800m

小羽今天有來泳池,一起練習了一下再接續上課。
(這天忘記紀錄下心得)

10/17   800m

最近很忙碌,
跑步和游泳都沒什麼空⋯ 
往常習慣週二都到三民報到跑步,
也兩週沒去了⋯⋯
但近期泳課缺課太多,
今天不跑步改成去上游泳課。

教練今天請假由代課教練上課,
同學說:因為今天星期二⋯
我說:今天星期一啊!(一口咬定)
同學說:不對啊,我昨天有來耶!今天是星期二啦!
我說:⋯⋯⋯ 咦!今天不是週一嗎???

真囧~
怎麼連今天星期幾都搞迷糊了?
畢竟週二實在是太習慣去三民跑步了⋯⋯
跑友每次看到我出現就說:
「看到小茜就知道今天是星期二!」XD

耍笨後⋯⋯⋯ 該上課了⋯⋯

話說⋯
「十天沒游泳,便覺池水無味(?)」
所以⋯
今天到底喝了幾口水啊???⋯ (嘆)

真。是。有。夠。弱⋯
然後代課的海馬教練果然如同學所述:
這是很操的一堂課啊⋯⋯ (累)

PS: 
我的朋友都很會認人嗎??
還是我太好認??

舒跑杯跑步中被君予認出來,我沒穿紅背心還短髮戴帽,我說這樣妳也認得出來?!好厲害⋯😳
今天在泳池才下水沒多久又有人叫我,一轉頭是薛祖洪大哥!都戴泳帽還有蛙鏡,我第一句也說:這樣你也認得出來?!😳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扶老太太過馬路。


10/18   600m

目前還是比較習慣小朱教練的節奏!

今天水感回來一些些些了!XDD 
但除了目前最擅長(因為不用卡換氣)的仰式之外,今天還是沒脫離浮板的練習。

等這週忙完告一個段落,就又可以密集的練習了。(但天也要變冷了)


10/23   700m

外公的事情告一段落,從今天開始恢復正常泳課生活。

這個月目前為止才第四次下水,要好好加油了。

現在是一個剛長出蛙手蛙腳的蝌蚪變態過程,
還很不會使用自己的蛙手蛙腳.... 憋手憋腳的...
不協調狀態持續中........ 

一隻不停在水中掙扎的弱蛙.......


10/25   700m

水性這麼差,以後還想要海葬,真是天真⋯ XDD 

今天居然自由式又換不順了⋯
有浮板就可以,沒浮板又卡卡的⋯
真的是很弱⋯⋯

蛙腳還是不太會前進,但今天有點抓到放鬆出腳的姿勢,然後今天才搞懂小朱教練說的夾腳出力是出在腳踝轉動腳板的那刻⋯ (領悟力真差⋯⋯)

希望慢慢獲得改善⋯⋯

在水中真是無時無刻都在面對撞牆期⋯⋯⋯⋯⋯⋯⋯ Orz 


加油啊~沒天份就更要苦練了⋯!


10/27   700m

下班前十分鐘,
在Skype 被小公主搞到火大⋯⋯ 
氣呼呼的下班,被負能量佔據。

下班後,
照例去上游泳課運動運動,
整個人專注在水中運動世界裡,
鳥事的情緒自然就拋開了!
運動就是這樣超療癒身心!

今天小朱教練讓我們穿蛙鞋輔助踢水,
真是放鬆的佛心週五課!
仰式自由式都輕鬆許多,
只是脫了鞋就又累了~哈

然後本人的蛙腳還在以極緩慢的速度移動⋯
極緩慢的體會如何控制自己的腳⋯


經過昨天的跑道思考後,
今天就能身心都處於泳道上!
調整身心,放鬆練習。
慶幸自己是個愛運動的人,
這才是值得信仰的力量!
讓人變得更好的力量!


10/30   600m

本日游泳課70分鐘的感想就是:
1. 好冷好冷。
2. 好想尿尿。
3. 身體熱不起來。
4. 以上不停循環 循環 循環 ♻️⋯⋯

#還有九堂課要上完⋯
#原來冷天游泳是這麼一回事⋯⋯(抖)
#星期三我一定要穿長袖
#好遺憾體脂沒有儲存多一點

=========================

十月檢討:

因為停頓了好些日子才又下水,
水感又不是很好了,
加上開始體驗到冷天下水...
身體好難調節~
如果泳技好一直游可能還不會那麼凍,
但技術還不好....  狀況百出

感覺這個月的收穫少少的..... 

繼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