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43:30Hi ! 我是 可樂!

旅遊》關西行後會有期

終於,要結束這五天四夜的關西行了!
前一晚寫完的明信片,在走出民宿後的信箱投入!
然後,期待回家後收到這紀念的明信片,為這次的旅行畫下一個句點。
這就是住了四晚的東和民宿。
張媽媽的民宿房間都在四樓。
前晚努力地把所有行李都塞進行李箱...非常努力地塞...
本來小果那個第一天拉桿就壞掉的行李箱,她打算就留在關西不帶回台灣了... 但是,東西那麼多... 怎麼可能呢!? 最後還是兩箱滿滿地準備帶回台灣! 只是一路不能拖~ 只能用提的!

於是小果就努力的提!
我呢,就一手拉我自己的行李箱,一手推著小果的另一個行李箱!
(為什麼是用推的,而不是一手拉一個呢!? 因為... 太多太滿的東西了... 實在很怕又拉壞一個啊... >”<)
帶著滿滿的行囊要回家了!
今天的天氣超好喔!

因為行李太多,移動要花時間和力氣...
所以最後也沒再到民宿附近走走晃晃,直接就搭電鐵往機場移動!
終於不像前幾天一樣忙碌了,早早到機場拖運行李後,我們就悠閒地在機場逛~
還因此發現有電腦可以上網!

我呢,馬上就上網到自己的新聞台,留個言報告---我們要回家囉!
果呢,馬上就上網到自己的無名,留言+看留言(而且還很秘密的不準我看~ 把姐姐我給趕走~~~吼! 一_一 吃醋吃醋啦! 有了男人拋棄姐姐啦~ )

晃啊晃地,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登機前,還打了通電話,打給在東京打拼的丸~
雖然只短暫的講到一點點的話,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終於在回台灣之前,用日本當地的電話打給在日本的丸!
一上飛機就忙著看台灣的報紙!
小果也不像第一天剛要從台灣飛關西時,那麼緊張了~ ^ ^

去程坐在中間的我們,無法看到窗外美景!
回程坐靠窗,終於可以拍下那美麗地空中照片!
藍天近在眼前,白雲在我們下方! ^____^
順利且平安的抵達台灣,等行李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團員可樂果+琇+君,四人順利地平安地快樂地完成此次的關西行。


我也搭了國光客運往台北,按慣例地坐在17號位置!

旅遊‧真好! 回家‧真好!
雅湘媽 2008-06-23 13:14:34

看了~~更是期待一年後的東京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