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53:14Hi ! 我是 可樂!

家族》熱情‧陽光 (上)

呼呼! 五月底的一波假期結束了!
不過看到新換的版面也知道,本人還悠遊在那...
墾丁‧陽光‧沙灘 多美好的世界啊!

526 (六)
帶著行李回到高雄,前次回來,大約又是一個多月了吧!
我們很早就計劃著五月底的行程,全家大小一起到墾丁渡個小假,期待許久的日子終於到來!

一回到高雄,不用說! 一定先去《小雅》買杯最愛的蜜茶~ 平時在台北實在不太常喝飲料,因為太貴了...就連連鎖的清心,在台北就是硬生生貴五元... 而我最愛喝的蜜茶更是不用說,一杯貴的跟什麼似的...40元...我都可以飽餐一頓了... 所以,要喝飲料還是在高雄最幸福! 珍珠蜜茶大杯25元! 好喝又實在。

這一天,還有別的計劃,就是順便來一場澄清湖棒球場觀賽! 和小果還有後援會的朋友一起相約球場見。北部的朋友來到高雄,最受不了我們的有兩件事:
1.高雄也太熱了吧!怎麼連風都沒有!?
2.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悠閒,步調那麼慢!?

哈哈! 高雄的陽光~一向如此熱情~我雖然專科之後也比較少待在高雄,不過還是很習慣那樣的陽光!我才覺得台北三天兩頭下雨實在是很煩...至於那步調,我真是太愛了,一回到高雄真的就是可以有種放鬆悠閒的感覺,就是覺得隨時都可以穿個短褲和夾腳拖鞋漫步著,多幸福啊! 在台北就不一樣,不論是騎車在台北縣的路上,或是搭捷運,我就是有種疑問很想大喊出來:你們到底在急什麼.....?走路急、騎車急、說話也急...什麼都很急很趕... 實在是件很累的事。

棒球比賽開始前,我們就為了這北部與南部的差距大大的討論一番,但太陽是真的很熱情、風也真的很無情... 大夥拿著扇子猛煽...。

這場比賽也是我們所期待的【復仇賽】! 一直也很喜歡Lanew的我,第一次覺得有球員如此如此的討厭啊!就是熊隊的後援投手黃x中。沒禮貌沒倫理到極點,真是丟我們五福國中的臉...牛隊絕對要爭氣的復仇啊!

精彩的來了! 牛隊落後局面,有了反攻的好機會...而且對面換上了黃俊中後援...好個熱血的開始啊!啦啦隊帶起攻勢,東方發了狂似的大唱打爆歌,當下大夥腎上腺素激增!唱的超大聲超賣力,啦啦棒也快被敲爛了,就是要當那個絕對的最佳應援團,讓黃小弟好看! (吼~~~)

果然那沉不住氣的小孩子,有被激到...猛催球速,投的很快喔!不過~完全沒準頭...投不進好球袋...連兩個保送之後,滿壘! 哇!超high的局面,我們這邊雖然還是落後,但氣勢超級超級好!!!! 前面都摃龜的張泰山打安打,新生陳志偉也敲出超前分的二壘安打! 天啊!我真的無法形容當下我們的心情,感覺比中華隊打爆泡菜隊還要熱血!!! 真的是大大的吐了口怨氣!!!!! 黃俊中呢...不但是救援不成還承擔敗投,失四分全是自責分...(再一次另類的滿貫!? ^ ^)

年輕人有鬥志有信心固然不錯,但要搞清楚,若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禮貌和謙遜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棒球更是注重倫理的地方! 在場上你來我往是一定的,但下了球場受訪還那麼沒大沒小沒禮貌,還真是不常見! 在球隊提供好的物質享受之餘,他應該好好學習倫理與態度... 隊中就有林智勝可以學習。

PS:
林智勝的哥哥跟林智勝說的一句話:
永遠要把謙虛放在額頭,把驕傲放在下巴。


看完超級熱血的比賽,也是牛隊難得的逆轉勝,賽後和東哥大喊:東哥‧請客!
東哥示意拿出屁股口袋的小紀錄本要記錄下來... (要記帳嗎!? 不能賴嘿!)
我們還和獲選單場MVP的陳志偉說:陳志偉,謝謝你!

呼! 終於結束了一場超熱血的比賽,流的滿身汗又喊到沒聲的大夥要解散了!
我和小果要快快回家去和寶媽一家碰面了! 寶雅雅和湘湘ㄟ回高雄了! 明天出發到墾丁悠活去!!!




註:
當晚上網,小果發現陳志偉也同是五福人,而且陳和黃只相差一屆,那也表示當年他們是一起打球的,雖然陳志偉業餘十時期的成績一直沒有很亮眼,不如黃俊中有過到美國一試的機會,但職棒是不一樣的地方。

態度決定一切!




ps:這張有點滿場的假象... ^ ^|||
雅湘媽 2007-06-07 22:33:10

1.南部緩慢的步調真的很好,記得之前去花蓮時也是,讓人放鬆~新竹這裡也是,大家似乎在搶時間一樣,所以在醫院應付那些不知在趕啥,態度傲慢的人時,實在會讓人充滿無力感...回來到現在依舊想著那天在關山悠閒吹著涼風的感覺~
2.其實我是不了黃的不禮貌出自哪件事說...可以解釋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