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56:41Hi ! 我是 可樂!

家族》兒童探索館

月初時,姐姐帶寶雅雅來台北和我會合,一起去信義誠品的兒童探索館!

探索館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原本我以為只是個小孩子遊戲的地方~ 類似湯姆熊遊戲屋那種...
不過! 不是喔!!!
它是一個附有體驗與教學的地方呢!

看起來不大,但進去之後~ 還真是什麼都有!
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一進去...就玩心大起....
寶雅雅很開心的到處竄...我覺得我也半斤八兩....哈!

裡面有各種種類的學習遊戲!
有繪畫區,水彩蠟筆色筆剪貼...什麼都有!
有舞台區,後台有著各種假髮與服裝,可以進行一場化妝舞會!舞台前的電視機還有現場直播! ^ ^
有主播台,坐上主播台後,背景剛好是播報棒球體育新聞!我和寶雅雅都假裝當了一回的女主播!前方的電視馬上直播~
有交通區,模擬馬路、紅綠燈...,還有道路維修,寶雅雅還戴了安全帽穿了反光衣,開起怪手車...哈哈!超好笑的!
有超市區,店內有許多蔬果與食物,上面有標價,小朋友可以拿著它們去收銀機結帳,寶雅雅雖然還不懂字,但是她會數字!所以她也可以自己結帳買東西!
有咖啡廳,寶雅雅當起老闆,我當客人,她準備了好些甜點和飲料給我吃吃喝喝,還頗有老闆的架勢!
有益智區,大積木小積木...應有盡有!是寶雅雅的最愛!! (此時成了我們姐妹的聊天時間...哈!)
有實驗區,兩種不同波度,哪一邊的球滾的比較快....
有牙醫區,很妙喔!有真的看牙醫用的躺椅耶,還有器材架和照燈,寶雅雅穿起小小醫師服,有模有樣的幫我和老姐看看牙齒!很妙耶!!而且寶雅雅真的很專業,幫我們看完,馬上就到旁邊的桌子去寫紀錄表!真的是超專業...。
有泡泡區,大泡泡小泡泡~ 泡泡滿間飛~~~
......
真的! 好多好豐富的玩意兒! 真的是不僅小孩喜歡,我和我姐這兩個大人...也偷偷的玩了起來...(尤其是我...哈哈哈!!)


有孩子的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喔!
有個小小的幼幼區是更小的小朋友遊戲的地方,其他以上提到的地區,還是比較適合幼稚園以上的小朋友玩!! ^___^

等湘湘ㄟ大一些,姐姐應該也會帶湘ㄟ去! 到時就可以和姐姐一起玩了!



ps:到時候...我也還想跟! 哈!!!
2007-01-26 20:47:26

我也要去

雅湘媽 2007-01-26 13:54:11

對呀~等湘ㄟ大一點也要帶她去,到時她一定更high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