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34:29Hi ! 我是 可樂!

家族》熱情‧陽光 (中)

05/27 (日)
喔耶! 就是今天~ 要去墾丁玩哩!

寶雅雅和湘湘ㄟ一早就起床,也因為難得回高雄,所以她們把握時間在社區騎腳踏車,平時在新竹沒地方也沒機會騎,所以一回高雄,她們只要有機會就巴著腳踏車不放。

天氣很熱,早上十點多買了思樂冰車上喝,就往目地出發。中午先到萬鑾吃豬腳,是道地正宗的海鴻飯店萬鑾豬腳喔! 呼~ 真的是超級好吃!...好香好肥美啊~呵呵!而且內心一直想著:補充膠質!補充膠質!.... (哈!雖然幫助好像也沒多大...) 吃完美味豬腳,老姊還說有間出名的冷熱冰,就帶我們大家去吃,但小果和我沒吃招牌冷熱冰,是吃巧克力牛奶冰~(笑)。但天氣太熱了...我們的巧克力牛奶冰,才吃到一半,倒像是在喝冰的巧克力牛奶...。

中午飽餐完,馬上出發!繼續前往墾丁悠活~寶雅雅和湘湘ㄟ已等不及想玩水。

一到悠活,卸下行李進房休息~ 寶雅雅和湘湘ㄟ也急著換上泳衣要玩水...寶雅雅之前在幼稚園有短暫學一點點,只是後來小膽想法又出現...所以又沒了;湘湘ㄟ是第一次玩水,聽說之前在家裡有先穿泳裝過個乾癮,一副蠢蠢欲動的模樣...還挺好奇下水之後是不是還是一條龍! ^ ^

寶雅雅帶手臂圈,感覺有點想玩開來,但又有點怕東怕西的...有點不乾脆...(這小鬼真的很龜毛...)。湘湘ㄟ呢!第一次可以醬子玩水...看起來還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一看就是比姐姐大膽...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也還好這兒童池只有30cm... ^ ^

就在他們先解小癮之後,玩累了~ 我們打算去關山看夕陽... 才在半路,湘ㄟ就因為玩累而呼呼大睡,寶雅雅呢~是一直硬撐...到了目地之後,抬頭一看...嗯...雲還真有點多... 夕陽...我想,是看不到了...。沒緣啦!只好在坐了一會之後,再轉戰下一個目標-墾丁逛大街!
來墾丁逛大街,好像一切都很自然... 穿著背心短褲夾腳拖鞋,幾乎成了基本配備,就連大街上赤裸上身好像也很自然...
『妳看~有人露兩點耶...好像也很自然~』我叫小果看...
『啊!在哪在哪?』小果忙著東張西望...
『就在那啊~!』
『.....喔...我還以為妳說女的哩...』

(哇咧...小果...耍寶喔...女的至少還會遮個兩點穿比基尼吧...)


因為請了假,所以一定要帶點小紀念品回去分享給設計部同事~ 看來墾丁大街應該是挑紀念品的好地方! 雖然是才剛來的第一天,不過~先買先安心啦!^ ^ 才逛沒多久,就讓我發現了不錯的小東西。它是試管,裡面放了類似冰棒棍的木片,上面刻印了海洋小圖與短文句...我一眼就看上了它們!我自己好喜歡,相信拿到的同事也會很喜歡!(我還挺相信自己的眼光的!呵~) 一個50元!就醬和小果在那挑了好一會兒,一共買了七個!五個送同事,一個自己留,另一個送給小果! ^ ^
我自己留下來的是【用力呼吸海的味道】。

買到了喜歡的小東西,心情就一整個好!

墾丁還有史奴比專賣店,雖然我們住的悠活裡面,也有一間!不過~就還是很愛逛! 寶雅雅和湘ㄟ也在裡面跑來跑去...湘ㄟ很好笑,我看,不管到哪,大家應該都知道誰是小可樂...因為她總是會大喊:『小可樂!小可樂!妳來看~』不然就是『小可樂!小可樂!妳在哪裡...』然後我只要一聽到,就要趕快趕到,不然湘湘ㄟ是絕對會一直不停的繼續大喊著...。寶雅雅很喜歡畫畫,而且也挺有那麼點天份的!於是,就挑了個史奴比畫版(兼畫袋)送她。

就醬子逛啊逛的走在墾丁街上,真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回悠活前,老媽還請大家喝85度C!就這樣大家一人一杯,快樂的要回到飯店休息!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大玩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