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03:00〝﹥阿、宇﹢』

"☆ Yse"No㌔ ◦

唉唷 ..

最近老媽有事要忙 ..

不能來接我~ 要我自己走回家 ..

恰好~ 我又有點感冒!!

剛好~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

老媽總是不太理我 ..

不太敢去麻煩她帶我去看醫生 ..

結果! 這幾天都拖著疲憊的身子

上學 、 回家去 ..

也好~ 順便運動一下 [[走路對感冒有幫助嘛!?

這幾天都選走小巷子 , 至少它

夠安靜 .. 路上 ..

腦袋思考 、 回想了很多事情 ..

沒想到今天 ..

魂不知道飄到哪個畫面去 ..

差一點點被小客車撞到-0-

還好他算有良心! 會按喇叭一下 ..

不然明天可能就看到我拐著一條腿上學去 ..

[[來去休息 .. 快吐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