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7:35:40〝﹥阿、宇﹢』

"☆ 嘿 .. 我又變草莓了 .. ㌔ ◦

相信很多人不懂~

何謂草莓~ No ~ No ~~

並不是可以吃的那種 ..

對我們這種人而言,草莓= [[感冒

為什麼 !? 簡單!

因為人在感冒不是會咳嗽!? 而我~

每當咳完時就像~ [[草莓一樣 .. ]] 紅咚咚的~

吼-0- 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

感冒 ..

已經 3 天了 .. 就是一直好不起來 ..

因為~ 旁邊做了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還是~ 被小女孩傳染到!?

我想~ 主要應該是我都再踢被芭 ..

又開始在狂灌水了 .. 今天上課~

終於感受到頭痛了 .. 總覺得~

很熱~ 很熱~ 可是一脫掉外套又有點冷!

這就是所謂的"外冷內熱"嗎 !?

喉嚨也是 .. 又乾又痛的 ..

但是發現 .. 不管是怎樣的痛 ..

都擋不了我聊天的心情~

總是會忍不住說話 ..

也總是在話說完時~ 開 始 痛..

或許是我活該~ 誰叫我 ..

睡覺不睡覺 在那裡踢踢踢~

Ps.[[ 今天一直被地裡老師唸-0- 人家我 ..

只是問問皓呆~ 那隻耶穌的雕像~ 有比自由女神大隻嗎 .. ?

我不並生氣=ˇ = 誰叫我笨 .. 不知道 .. 把痛苦吃下去 !!